【台灣自由行】「十分車站」放天燈 遇見十分幸福

台灣平溪鐵路的十分車站因為熱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而爆紅,電影中柯景騰與沈佳宜放天燈的場景便拍攝於此,這裡也是台灣出名的放天燈許願之地,據說和另一半一起來到十分車站放天燈,會感到無比幸福,這也是為什麼十分車站深受日本和韓國遊客喜愛的原因之一。

eleven

12 Sep 2018132139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野柳一日遊  賞海角奇石

野柳風景區位於新北市萬里區沿海地區,是北海岸相當著名地質及奇石的風景名勝地,有著如畫的風景,蔚藍的海、岩岸奇石,是北海岸一日遊的最佳景點。

eleven

12 Sep 201823216 編:Tiffany
【首爾近郊】晨靜樹木園​(近郊必賞地之一)

晨靜樹木園是首爾近郊必去的景點之一,園內四季分明,環境美得讓人驚歎,不但多部熱門電影、電視劇曾在這裡拍攝,同時也是一個著名的賞楓景點,吸引無數人潮。

eleven

30 Aug 201821579 編:vivien
【東京繡球花2018】東京文京繡球花祭懶人包

日本東京2018的文京繡球花祭為文京五大慶典之一,而白山神社、白山公園都為東京五大花祭之一的舉行場所。六月是繡球花盛開的時候,來到東京,不妨到文京,欣賞盛開的繡球花(別名:紫陽花),可謂是別開生面。

eleven

08 Jun 201812591 編:Tiffany
【日本秘境】五箇山合掌屋 冬日的童話村

 想看雪國童話合掌屋,不一定要去白川鄉,鄰近的五箇山的合掌村落同樣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相比起白川鄉蜂擁而至的遊客,這裡更能感受鄉村的恬靜之美。

eleven

14 Dec 20176488 編:vivien
【2018日本溫泉】湯布院 溫泉童話小鎮

湯布院是個小鎮,也叫由布院。湯布院溫泉是日本人氣溫泉2名。附近還有一條小商業街,美術館,每年吸引了眾多觀光團體和遊客,也深受女性喜愛。

phoebe

29 Nov 20179728 編:eleven
【輕井澤銀座街】高分日劇《四重奏》取景地

日本長野縣的輕井澤,是著名的避暑聖地,這裡有日本最著名的豪華別墅和上流社會的聚居地,這裡是熱門日劇《四重奏》的取景地,也是台灣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舉辦婚禮的地方。來到浪漫的輕井澤,當然要先到最出名的舊輕井澤銀座街逛一逛啦!

eleven

27 Sep 20178766 編:Tiffany
【2017楓葉情報】楓葉之國加拿大 盡賞浪漫「楓」情

轉眼又到了賞楓的季節,漫山遍野的紅葉非常迷人,而說到賞楓,除了香港人經常去的日本和韓國,當然還可以「楓葉王國」加拿大賞楓,被楓紅瀰漫的國度,一定會帶給你深深的震撼。

eleven

27 Sep 201734532 編:Tiffany
【捷克自由行】五大必遊景點

捷克是個極致文藝的中歐國家,除了有聲名遠揚的布拉格廣場之外,還有各類保存完好的中世紀建築,也有文藝復興打下的深深烙印,既浪漫又古典,絕對是各種文青的必朝聖之所。來到捷克,就先從這五大景點開始深入這個童話王國吧!

eleven

27 Sep 20175514 編:Tiffany
【新加坡精選】夜間野生動物園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Night Safari)于1994年開放,是世界上第一個專為夜間動物而設立的野生動物園,不但有神秘的雨林世界,更有精彩獨特的遊園體驗!

eleven

27 Sep 20178258 編:Tiffany
【蘇格蘭高地】四大絕美景點

在英國大地上,有這樣一塊淨土,它有遠古冰川時代留下的地貌,有崎嶇險峻的山巒,有星羅棋佈的湖泊,有蜿蜒清澈的溪流,還有開滿鮮花的原野。在這裡,你什麼都不用想,只用靜下心來去聆聽大自然的吟唱。這裡,就是蘇格蘭高地,帶你認識真正的蘇格蘭。

eleven

27 Sep 201711873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