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由行】離島介紹|Nagannu這樣玩!

提起日本沖繩,相信香港人都不會陌生,當地的陽光與海灘更每年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今次小編將要帶你走出那霸等熟悉的旅遊景點,來到鮮為人知的離島-Nagannu島,一起探索沖繩無人島秘境!

cherry

06 Dec 20192763
【2019沖繩自由行】沖繩三天兩夜攻略(詳細景點、美食、交通、行程規劃)

如果你對沖繩的印象只有海島與沙灘,就大錯特錯! 除了自然美景,沖繩還有很多有趣景點及特色體驗,以及去沖繩自由行不可以錯過的美食。如果打算去沖繩自由行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沖繩自由行全攻略,一次過介紹沖繩的景點、美食、交通、特色體驗及三天兩夜自由行攻略,讓你用三天兩夜玩轉沖繩!

Eleven

21 Jan 2019135578 編:Winnie
【沖繩自由行】美麗海水族館 探索神秘水世界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是當紅的旅遊景點,萬花筒般令人目不暇給的魚類暢遊于大型水槽中,包括8.7公尺長的鯨鯊及鬼蝠魟。你知道有多少種有著神秘外型的海洋生物,居住在沖繩四周的美麗海床上嗎?親臨「美麗海水族館」就會有答案!

cherry

12 Dec 20182662
【沖繩自由行】交通懶人包 5分鐘教識你租車、搭電車、巴士!

沖繩地方不大,但是交通問題一直是自由行朋友們一大煩惱。到了沖繩該怎麼走、如何玩呢?趕緊收好這份實用沖繩交通指南,包你輕鬆遊玩沒煩惱,就連Google map查不到交通資訊你都可以輕鬆瞭解到!

cherry

02 Nov 20186468
【沖繩自由行】6大美式風格打卡點!帶你逛不一樣的日本!

走在沖繩的街頭,除了有南國的渡假悠閒感,有些地方依舊留還有濃厚美式建築與飲食方式,這也算是沖繩特色之一吧!這次小編就帶你們到訪幾家復古美式風情店舖,讓你彷彿置身在美國,一同感受不一樣的沖繩氛圍吧!

cherry

30 Oct 20182868
【沖繩必到】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食新鮮海產!

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位於那霸地標國際通,是沖繩最大的農貿市場,也是沖繩吃海鮮的好去處。

phoebe

30 Apr 20186025 編:Winnie
四件事告訴你 沖繩冬天一樣咁好玩

講到沖繩,大家都會想起沙灘大海,最適合夏天去玩水上活動。其實去沖繩不一定要夏天,冬天同樣值得去,更會看到與夏天完全不一樣的沖繩

Winnie

16 Jan 201820315
【沖繩自由行】沖繩五大必試美食

去到沖繩,除了欣賞自然風光,當然少不了試沖繩的美食! 以下5大沖繩必食推薦,可以讓你品嘗地道的沖繩味道,帶來非一般的味覺享受!

Eleven

13 Jun 201711774 編:vivien
【沖繩租車】自由行必知詳細攻略

沖繩是自駕遊的一個好地方,也是遊沖繩最棒的旅遊方式之一,既能隨心所欲出行,也能節省不少交通費用。

Eleven

02 Jun 20178460 編:vivien
【沖繩自由行】五大必去絕美景點

沖繩被稱為「東方夏威夷」,這裡早已成為忙碌都市人的度假天堂,作為古老琉球文化的發源地,沖繩以優美的自然風光與獨特的民族文化,吸引了無數觀光客。而沖繩這五大景點,是沖繩自由行不容錯過的選擇。

eleven

01 Jun 201711963 編:vivien
日本石垣島必食炭火燒肉

石垣島是日本沖繩八重山島群中的主要島嶼,這裡匯聚了陽光、沙灘、海浪、星星、山川、美食……是日本人的度假勝地。生產的石垣牛自然肉汁豐沛,肉質鮮美,是公認的極品牛肉,連著名的松阪牛和神戶牛都來自這裡。

eleven

28 Apr 201718582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