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連續15年成為最佳郵輪公司的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 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由1969年成立至今,現時已經有7個船系,24艘郵輪,包括量子、綠洲、自由、航行者、燦爛、夢幻、君主。史上最巨型的綠洲級及以高科技設計的量子級都是皇家加勒比郵輪的著名系列。

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現停靠6大洲,71個國家,233個港口,包括 阿拉斯加、亞洲、澳洲、紐西蘭、杜拜、巴哈馬、百慕達、北美地區、加勒比海、歐洲、夏威夷、墨西哥、巴拿馬運河地區及南美洲等,每年提供多達200多條精彩繽紛渡假航線。

海洋航行者號 Voyager of the Seas
海洋光譜號 Spectrum of the Seas

星夢郵輪 Dream Cruises

星夢郵輪於2016年成立,為雲頂香港旗下首個亞洲豪華郵輪品牌,旗下有「雲頂夢號」及「世界夢號」為中國以至亞太區追求高素質生活享受的高端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遊輪上設置有精彩豐富的活動,星級表演、VR探索館、海上電影院等為您的旅程增添濃墨重彩的一筆。在遊輪上還能免費品嘗到世界頂級珍饈美饌。全日以精彩遊戲及活動為全體旅客帶來歡樂,配合令人興奮的星夢之夜,以亞洲首個海上煙花匯演為行程畫上完美句點。

世界夢號 World Dream

麗星郵輪 Star Cruises

麗星郵輪,雲頂香港(原“麗星郵輪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一,是全世界第十五大的郵輪公司,主要以亞太地區作為經營領域。作為亞太區領導船隊,旗下五艘郵輪「處女星號」、「雙子星號」、「寶瓶星號」、「雙魚星號」、「大班」帶領世界各地旅客暢遊亞太區景點,并提供亞洲式貼心服務。整個集團的航線遍及亞太區。麗星郵輪攜手哆啦A夢重磅推出海上「尋寶」假期,旗下「處女星號」、「寶瓶星號」及「雙子星號」將傾情呈獻一系列哆啦 A 夢特別禮遇。郵輪更有佳餚盛宴、豐富的娛樂節目與悠閒享受項目等,為遊客提供豪華體驗。

雙魚星號 Star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