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市精選(2019最新版)

曼谷街頭最新情況,2017年曼谷市政府講左多年話為進行市容大整頓,在4月18日宣佈會整頓後,即將在今年內逐漸禁止設立路邊攤。但在一些路邊攤消失時,新的大型夜市集中地亦相繼成為熱門地。

vivien

20 Jan 201963880 編:Tiffany
【曼谷自由行】7大BTS沿線酒店推薦

去旅遊,肯定要選擇離景區近且交通方便的酒店。今次就為大家整合了2018年開業的新酒店,地理位置好、裝修靚、又近BTS站,CP值超高!準備去曼谷的朋友一定要mark低!

cherry

16 Jan 20196781
【曼谷住宿推薦】泰好住!精選曼谷無邊際泳池酒店TOP 5

來曼谷絕對要好好享受一番!絕美景觀視野及優質環境的酒店,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5間有無邊際泳池的曼谷住宿,正規劃泰國之旅的朋友記得記下來,快點去預訂!

cherry

07 Nov 20184452
【曼谷自由行】七大親子型酒店(含價格地址資訊)

難得可以帶上家人和孩子一起去泰國曼谷旅行,除了做好遊玩攻略外,就一定要選好一個舒適並且適合的酒店。

Sophia

21 May 20187302 編:Tiffany
【曼谷到芭提雅】必知詳細交通攻略

曼谷旅遊,相信很多人都會安排去芭提雅的行程,用一兩個小時車程,去芭提雅享受陽光與海灘。小編整理了從曼谷到芭提雅的詳細交通攻略,快收藏起來,曼谷芭提雅自由行冇難度!

Eleven

19 Apr 201855055 編:Tiffany
【曼谷酒店精選】十大臨近BTS站酒店

泰國曼谷旅行,不知去邊度住好?曼谷的交通算是方便,但也不忘,曼谷有時也會常遇塞車情況,所以不少人會選擇新近BTS的酒店。

Sophia

22 Mar 20183342 編:Tiffany
【曼谷必去】五大水上市場

曼谷的特色之一就是當地的水上市場,由上午六點到十點之間,都可以看到很多裝滿了水果、蔬菜還有其他商品的小船。在水上市場,可以體驗當地人喜愛的地道點心以及特產,更重要的是很多水上市場離市中心都不算太遠,交通也很方便,因此成了旅遊佳地。

cherry

16 Mar 201815444 編:vivien
【曼谷住宿】四間由老房子改建的精品酒店

泰國消費低廉、多美食,當地人又特別和善。如果想要放鬆自己,在泰國就要到老巷小街去住民宿,帶上簡單的行囊,來一趟輕鬆的自由行。以下推薦四家評價超高、由老房子改建的曼谷民宿,相信你總能挑到喜歡的一間。

cherry

01 Feb 20184079 編:vivien
【2017曼谷酒店】Park Hyatt Bangkok、Centre Point

曼谷的的酒店非常多,每年也不斷有新的酒店落成,例如今年期待值最高的Park Hyatt Bangkok與Centre Point便相繼拉開帷幕,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Eleven

29 Aug 20176252 編:vivien
【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泰國必到 古老的東方威尼斯

泰國是個令人嚮往的國度,有虔誠的佛教信仰,也有獨特的暹羅風情。想體驗最地道的泰國傳統生活,最佳選擇當然是去丹嫩莎朵水上市場了,這裡有最地道的泰國百姓生活,猶如東方威尼斯。

Eleven

03 Aug 201712736 編:vivien
各國奇葩交通工具 你坐過幾多種

在許多國家,交通工具令人大開眼界,成為國家的獨有的風景線。坐慣了公交與地鐵的港人,下次去旅遊不妨體驗一下這些有趣的運輸方式。

eleven

20 Apr 201713304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