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自由行】三日行程詳細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世界杯資訊(2018更新版)

俄羅斯,2018年舉行全球曯目盛事-世界杯的舉辦城市,不少人都會趁這段世界杯時刻,到俄羅斯旅遊一番。這片古老遼闊的東歐大陸,不但是許多歷史偉人的故鄉、有著絢麗繽紛的色彩,也有絕美的自然風光。

Eleven

15 Jun 201855630 編:Tiffany
【俄羅斯自由行】五大景點推薦

俄羅斯的海岸線從北冰洋一直伸展到北太平洋,大量的歷史文化古跡、人文城市景觀和特殊的北國風光,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俄羅斯遊玩參觀。以下的Top 5景點可不能錯過哦!

cherry

27 Sep 201710402 編:Tiffany
【莫斯科必去】一隻螞蟻跳蚤市場(Izmailovsky Market)

位於莫斯科東北邊的伊斯梅洛沃市場(Izmailovsky Market)又名一隻螞蟻市場,這個名字其實是中國商人根據俄文Izmailovsky的諧音而取的。90年代初它還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工藝品市場,如今已是俄羅斯最大的實用裝飾美術品和民間工藝品大賣場,也是歐洲最大的零售批發市場。

cherry

27 Sep 201715171 編:Tiffany
【莫斯科必到】普希金餐廳 Café Pushkin

普希金餐廳 (Кафе Пушкин) 是以俄國大文豪普希金的名字命名的cafe,仿效普希金時代的文藝沙龍而建,除了能品嘗到19世紀的俄式風尚,還能邂逅一次浪漫的文學之旅。

eleven

19 Sep 201713727 編:Tiffany
【莫斯科必到】紅場(The Red Square)

每到一個新的國家旅遊,都必須要到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廣場瞻仰一下,感受下那個國家的歷史文化,正如到北京要去天安門廣場,到紐約要去時代廣場,到捷克要去布拉格廣場一樣,到莫斯科就一定要到紅場,造訪俄羅斯的第一站。

eleven

15 Sep 201716998 編:Tiffany
【莫斯科必到】克里姆林宮(Moscow Kremlin)

俄羅斯有句諺語「莫斯科大地上,唯見克里姆林宮高聳;克里姆林宮上,唯見遙遙蒼穹」,足見這座克里姆林宮(俄語:Московский Кремль)的輝煌魅力,更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譽,是莫斯科旅遊必到之處。

eleven

15 Sep 201710502 編:Tiffany
【俄羅斯旅遊】冬宮、夏宮 欣賞皇族氣派宮殿

俄羅斯宮殿可以說是去當地旅遊的必到之處。如果想揭開俄羅斯的神秘面紗,那就一定要來逛一逛感受充滿氣派的皇族宮殿,位於聖彼得堡的冬宮及夏宮則是必去的兩個景點之一,奢華風格令人著迷。

cherry

07 Sep 201713479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