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班(ANA)全日空是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亦是世界上少有的五星級航空公司之一。全日空的主要機場位於成田國際機場、東京國際機場、關西國際機場及大阪國際機場。雖然全日空擁有悠久的歷史,但它一直與時並進,為乘客帶來不同的新飛行體驗。全日空經營短途及長途的航線,將日本乘客跟世界各地的乘客連在一起。

選擇全日空航班須知


預辦登機

全日空擁有先進的自動辦理登機系統。乘客在購票時只要輸入有關資料,系統會在飛機起飛前的24小時為乘客自動辦理登機手續。乘客如想自行在網上辦理登機手續,亦可以自行登入系統辦理。機場內亦設有登機櫃位及自助登機設施供乘客使用。

行李須知

全日空提供10公斤的免費手提行李限額,惟行李的尺寸總和(長+闊+高)不得超過115厘米。寄艙行李方面,乘客享有23公斤的免費寄艙行李限額。超額的行李將按機程計算附加費。

客艙服務

全日空的座位一般闊34吋,能讓乘客舒適地享受旅程。商務及頭等艙的座位較經濟艙的座位更闊。

機上娛樂

全日空的機上娛樂系統有不同的電影、音樂、遊戲等供乘客享受。不同的航班上亦備有流動娛樂裝置讓乘客借用

機上美食

全日空的大部分航班均有飛機餐供應。一般而言,飛機餐都會帶出航班來回的城市的飲食文化特色。如乘客有特別需要,可以預先跟全日空的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