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化】千年茶屋 傳統韓式下午茶

位於京畿道千年茶屋( 천년찻집),以韓國的傳統養生茶聞名的,無論是本身就有品茶習慣,或想更認識韓國文化的朋友,都別錯過這個及古典又時尚的真宗韓式下午茶。

Eleven

30 Aug 201810971 編:vivien
【首爾美食】24小時不打烊 首爾必食 羅州牛骨湯

有看韓劇的人對韓國的牛骨湯應該不陌生,在韓國全家人圍在一起吃一鍋鮮濃的牛骨大湯是非常溫馨又幸福的事情。精心熬製的牛骨湯亦是韓國的經典美食之一,今次介紹位於首爾梨大的「羅洲牛骨湯」是其中一家好評極高的店,而且24小時營業,隨時都可以嘗到韓國牛骨湯的香濃及溫暖滋味!

Eleven

27 Mar 201817963 編:Winnie
【首爾自由行必食】宮廷烤肉 王妃家

去韓國,當然要吃正宗的韓國烤肉了,韓國的烤肉店數不勝數,今次推薦鼎鼎大名的「王妃家」,陳小春、鄭伊健等明星都曾光顧過,去韓國別錯過這韓式宮廷風烤肉盛宴。

Eleven

27 Mar 201814239 編:Tiffany
【首爾必食】超抵食人氣地道烤肉店 - 新村食堂

新村食堂是許多人到韓國旅行時,必吃的美食餐廳之一,地道的韓式烤肉加上實惠的價格,讓這家店具有超高的人氣,下次去韓國千萬不要錯過!

Eleven

27 Mar 201830489 編:Winnie
【2017首爾夜貓子夜市】五大主題夜市 首爾逛街首選

首爾夜貓子夜市是韓國近兩年流行起來的週末美食活動,因為大受好評而於2017年再度登場,比之前的規模更盛大! 去首爾玩千萬別錯過啦夜貓子夜市

Eleven

24 Jul 201712531 編:vivien
【首爾必食】雪冰 《皮諾丘》同款草莓雪冰

韓國甜點品牌「雪冰」擁有超高的人氣。是熱門韓劇《皮諾丘》里的約會必備。再去韓國,一定要去品嘗下雪冰的魅力,輕鬆get同款。

Eleven

20 Jul 20178474 編:vivien
【首爾明洞】三大街頭美食推薦

首爾明洞街頭,隨處可見各種人潮聚集的小吃攤,在這裡,總能找到時下韓國至潮至in的街邊美食,小編就推薦這三個特色美食,讓你在眼花繚亂的美食中不再犯選擇困難症!

Eleven

20 Jul 20179007 編:vivien
【首爾新村】 Lga COFFEE 超大蜜瓜刨冰 消暑最佳飲品

夏季去韓國,逛街同時總是少不了吃冰品消消暑,今次介紹的Lga Coffee位於首爾新村,店內的甜品刨冰種類極為多樣,小編特別推薦夏季限定的「蜜瓜刨冰」,超大塊的蜜瓜配上韓式刨冰,絕對是消暑勝品!

Eleven

14 Jul 20177148 編:vivien
【首爾望遠洞】Regular Service Coffee Shop 簡約不簡單

這家在首爾浦區地鐵望遠站附近的咖啡館REGULAR SERVICE COFFEE SHOP在當地擁有超高的人氣,工業風的裝潢,再搭配許多漂亮的花花草草,還有CP值超高的立體袋裝伯爵奶茶,讓這家店成為了韓國人IG上的新寵。

Eleven

12 Jul 20177617 編:vivien
【首爾京畿道美食】文青氣質玻璃瓶裝奶茶 真誠咖啡

韓國有不少風格獨特又不失質感的咖啡店,之前就介紹過各位首爾四間文青必去Café,文青又怎可以錯過?韓國京畿道近來有一間真誠咖啡(카페, 진정성),憑著一瓶玻璃瓶裝的「皇家奶茶」在韓國網絡上暴紅,經常在IG上都可以看到有人與他合照打卡。到底這瓶「皇家奶茶」有甚麼魅力?即該看看以下介紹!

Eleven

07 Jul 20174846 編:vivien
【首爾近郊】神秘三八線 南北韓緩衝帶DMZ

朝鮮半島於1953年韓國戰爭休戰之後,分裂為南韓(韓國)與北韓,劃分出一塊軍事性的非武裝地帶「DMZ」(Demilitarized Zone),過去50多年期間,DMZ生態資源保存完好,擁有世界級自然生態系寶庫的稱號。在這裡,不但可以窺探神秘的北韓面貌,也能感受南北韓緊張的對立氣氛。

Eleven

03 Jul 201717903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