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自由行】三日行程詳細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世界杯資訊(2018更新版)

俄羅斯,2018年舉行全球曯目盛事-世界杯的舉辦城市,不少人都會趁這段世界杯時刻,到俄羅斯旅遊一番。這片古老遼闊的東歐大陸,不但是許多歷史偉人的故鄉、有著絢麗繽紛的色彩,也有絕美的自然風光。

Eleven

15 Jun 201855637 編:Tiffany
【追光之旅】 英國這些地方也可以看到北極光

很多人都想來一次追光之旅,而想看北極光,除了去芬蘭,在英國有些地方亦可以看到,例如是蘇格蘭高地、亞伯丁郡、英格蘭的湖區等等,這些地方極少光污染,周圍環境幽美,有著別樣的極光體驗!

Eleven

25 Dec 201717943
【2018羅馬跨年】必做的四件事!一起到羅馬迎接新年吧!

馬上就要到2018年了,準備好去哪裡跨年了嗎?厭倦了年年都待在同樣的地方看同樣的風景嗎?不如今年就到羅馬來場新的體驗吧!羅馬被稱為永恆之城,是歐洲人耶誕節和跨年的首選目的地。如果你想要一個完全獨特的新年體驗,來羅馬一定不會錯!

Eleven

22 Dec 201710303
【追光之旅】格陵蘭島看最美極光

格陵蘭島處在北緯59°~83°之間,幾乎整個島都在北極圈內,有著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Northeast Greenland National Park,也有著世界最美的極光。時間和預算充足的朋友,這個冬天,想來一趟追光之旅的朋友,就不妨考慮下這個極光勝地啦。

Eleven

04 Dec 201711269
【英國必到】牛津大學一日遊 不可錯過的四大景點

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是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亦是當今世界最頂尖的學府之一,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來到英國,當然少不了要安排一天來到這個優美校園里感受下濃濃的學術氣息。

Eleven

01 Dec 201725682 編:Winnie
【芬蘭必體驗】躺在玻璃屋里看極光

芬蘭的冬季,有童話般的冰雪世界,絢麗夢幻的極光景色,一直是旅人最為嚮往的地方。觀賞極光的最佳方式,莫過於住進那聞名於世的玻璃屋,躺在溫暖的床上,仰望浩瀚星空,等待絢爛極光的降臨。

Eleven

01 Dec 201747452
【法國自由行】塞南克修道院 Abbaye de Senanque

修建於1148年的塞南克修道院隱藏在了一個幽靜的山谷當中,位於石頭城2公里外。是法國最美修道院之一,許多的明信片的取景都在這裏進行拍攝。

phoebe

30 Nov 20175573 編:Eleven
【法國自由行】梵高足跡 小鎮亞爾(Arles)

亞爾位於法國的南部,歷史上曾是羅馬的土地、希臘的殖民地與宗教中心,後來因為梵高而聞名於世。

phoebe

30 Nov 20176496 編:Eleven
【法國自由行】天空之城 石頭城(Gordes)

位於普羅旺斯地區的石頭城,是古老又美麗的小鎮,曾經被稱作是法國最美麗的小鎮。因為小鎮依山而建,又被稱為「天空之城」。

phoebe

30 Nov 20178002 編:Eleven
【法國自由行】Fontaine de Vaucluse泉水城

Fontaine de Vaucluse通常被譯為豐泰納德沃克呂瑟,也被人稱為泉水城。這裏有法國最大的地下湧泉,也是全球第五大的湧泉,每年都會吸引大量的遊客到此遊玩,觀看深不見底的泉眼。 

phoebe

30 Nov 20176249 編:Eleven
【愛丁堡必食】兩大特色餐廳

講到英國,大部分人都會對它豐富的歷史、優美的風景和高雅的紳士風度而印象深刻,但對於美食,大家都會覺得「英國的食物很難吃」。今次就給大家推薦愛丁堡的兩大特色餐廳,讓你感受英式美味。

Eleven

29 Nov 20178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