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環島路】沿海岸線騎行 欣賞最美海濱風景

來到廈門,環島路是必到的打卡景點,在寬闊的道路上騎行,欣賞沿海風景,聽聲聲海浪,吹陣陣海風,享受這座海濱城市的文藝慢生活。

Eleven

07 Sep 201713310 編:Tiffany
【廈門鼓浪嶼】菽莊花園

菽莊花園位於鼓浪嶼的南部,建於1913年,面向大海,背靠日光岩,原是一位台灣富商的私人別墅,后獻作城市公園,是鼓浪嶼上的標誌性景點之一。

Eleven

29 Aug 20175838 編:vivien
【廈門鼓浪嶼】兩天一夜詳細行程攻略

中國廈門是一個充滿文藝感的城市,尤其是聲名遠揚的鼓浪嶼,到處瀰漫著小資情調,來到這裡的人都會愛上她。去到廈門,肯定少不了安排兩天到鼓浪嶼遊玩,就參考下這份兩天一夜行程吧。

Eleven

17 Aug 201741544 編:vivien
【三亞自由行】蜈支洲岛​ 必去浪漫情人島

海南省三亞也是海灘度假的好地方,早前小編介紹過天下第一灣—亞龍灣,浪漫海灘—天涯海角,今次再介紹這個擁有潔白沙灘和浪漫傳說的蜈支洲島,一起列入三亞旅遊行程吧。

Eleven

15 Aug 201711083 編:vivien
【三亞天涯海角】看奇石林立 聽愛的傳說

一說起「天涯海角」,難免會想起浪漫的愛情故事:相愛的戀人私奔到天涯海角,雙宿雙棲。那你知道么?天涯海角不僅僅存在于神話里,在海南三亞,就有個天涯海角,是情侶度假的勝地。

Eleven

15 Aug 20175894 編:vivien
【上海迪士尼樂園】必知遊玩攻略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無論男女老少,都能在這裡感受到充滿活力和童趣的魅力,走進奇幻的童話城堡。

Eleven

15 Aug 20175066 編:vivien
【三亞自由行】三亞大東海 嘆齊美食+美景

大東海坐落於三亞市的榆林港和鹿回頭之間,是三亞首家零收費的開放式景區,曾被國家旅遊局評為「中國四十大佳景」之一。

Eleven

11 Aug 20178402 編:vivien
【三亞自由行】必到景點天下第一灣 亞龍灣

想去熱帶島嶼享受陽光與海灘,未必一定要去咁遠,近近地都可以考慮到海南省三亞,享受陽光、沙灘、海浪、椰樹,離香港距離近,而且機票便宜班次又多。去三亞自由行,不可不提最有名的景點之一 - 亞龍灣。

Eleven

04 Aug 20178146 編:vivien
【香港自由行】張保仔赤柱航行

之前小編介紹過,張保仔是香港最後一批紅色帆船,古色古香的造型,是維多利亞港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張保仔有四條航線,分別是維多利亞港晚間航遊、幻彩詠香江晚餐及遊船、維港探索之旅和赤柱航遊,早前介紹過晚間航游與幻彩香江,今次介紹這個赤柱航游。

Eleven

24 Jul 20176043 編:vivien
【香港幻彩詠香江】維港繽紛燈光音樂匯演

上次給大家介紹過香港「張保仔」,是剩下最後的紅色帆中國帆船之一,全部採用木手工製作而成,充滿古色古香的傳統中國風。乘坐張保仔的夜間航班,可在遊船上欣賞美輪美奐的「幻彩詠香江」,繽紛艷麗的燈光表演,引領觀眾體驗香港這個充滿活力的國際大都會。

Eleven

12 Jul 20178717 編:vivien
【香港自由行】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360度賞迷人全景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坐落於香港目前最高的摩天大廈—環球貿易廣場里,是香港最高的室內觀景台,從2011年開幕起,便成為了香港新的熱門旅遊景點和地標,成為360度欣賞香港全景的最佳去處。

 

Eleven

19 Jun 20176053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