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自由行】瑞士旅遊小指南

被稱為是歐洲屋脊的瑞士,也有著世界公園之稱。瑞士的自然風光每年都吸引很多旅客,也是滑雪聖地。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瑞士旅遊注意事項,出發前要留意。

phoebe

22 Sep 201721186 編:Tiffany
【芝士控注意】瑞士旅遊必試 三種特色芝士

芝士味道獨特,口感細膩,一直深受各人喜愛。芝士目前在世界有上千種類,瑞士也出產不少,以下為你介紹瑞士必試的三種芝士,分別為Emmentaler、Gruyère和Appenzeller。

phoebe

18 Sep 201713416 編:Winnie
【瑞士景點】Piz Gloria 雪朗峰360度旋轉餐廳

到瑞士旅遊,不少人都會到少女峰。除了少女峰,雪朗峰也能看到雪山美景,位於峰頂的旋轉餐廳Piz Gloria,遊客一邊享受瑞士美食,一邊以旋轉式觀看各種山峰。

phoebe

15 Sep 201711093 編:Tiffany
【瑞士盧塞恩Luzern】景點推薦+交通

盧塞恩(琉森)位於瑞士的中心地帶,坐落在琉森湖畔和風景如畫的山峰之上,因其有許多風景名勝、獨特的城鎮風光而成為許多人到瑞士中部觀光的首選之地,初來到盧塞恩,這些地標景點一定要去打卡。

 

Eleven

06 Sep 20177185 編:Tiffany
【瑞士必玩】蘇黎世Street Parade音樂節 全球盛大狂歡

一年一度的瑞士蘇黎世街頭電子音樂節Street Parade是歐洲以至世界最大的夏季露天音樂狂歡節之一,每年8月中旬,來自全球各地的數十萬音樂愛好者都會湧入蘇黎世街頭,參與這場巨大的街頭狂歡活動,超級有氣氛!

Eleven

24 Jul 20176276 編:vivien
【瑞士必游】瑞士的象征 阿爾卑斯最美山峰 馬特洪峰 Matterhorn

馬特峰也稱切爾維諾峰,是阿爾卑斯最著名的山峰,位於瑞士南部策馬特(Zermatt)區域。馬特峰可以說是瑞士人的驕傲,不少瑞士商品都以馬特峰為圖案商標,可見這座山在瑞士人心中的地位。馬特峰雄偉的山峰及美景,每年吸引數十萬全球旅客來此朝聖!

Eleven

06 Jul 201716791 編:vivien
【瑞士必玩】搭乘戈爾內格拉特登山火車 賞世界級絕景

有人和小編一樣,將阿爾卑斯山列為旅行必到的地點嗎? 要欣賞阿爾卑斯山的路線很好,今次介紹的戈爾內格拉特觀景臺是觀賞阿爾卑斯群山與冰河的絕佳地點,乘坐瑞士最高的齒軌火車,欣賞壯麗風景,是人生必完成的體驗之一!

Eleven

04 Jul 201712014 編:vivien
【瑞士必玩】搭乘戈爾內格拉特登山火車 賞世界級絕景

阿爾卑斯的壯觀絕景一直都令人神往,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們趨之若鶩般前來瞻仰瑞士高山之巔,戈爾內格拉特觀景臺是觀賞阿爾卑斯群山與冰河的絕佳地點,乘坐瑞士最高的齒軌火車,欣賞極致風景,是人生必完成的體驗之一。

Eleven

04 Jul 20174134 編:vivien
【瑞士自由行】皮拉圖斯山絕美景色 金色環遊之旅

皮拉圖斯山(Pilatus)是瑞士人心目中神聖且具傳奇色彩的山峰,千百年來一直流傳著龍的傳說。對遊人來說,這裡夢幻般的景色才是引人入勝的地方,除了有世界上最陡的齒軌登山列車和最受遊客喜愛的「金色環遊之旅」,天氣晴朗時更可以在這裡眺望到阿爾卑斯山的73個山峰,是讓人終身難忘的一段旅程。

Eleven

04 Jul 201711628 編:vivien
超漂亮的湖邊泳池 ------ Hotel Villa Honegg

相中景觀超漂亮的游泳池在瑞士的Hotel Villa Honegg 酒店內,酒店在1905年落成,至今已經有過百年歷史,是一家五星級酒店。

Winnie

03 Oct 201611327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