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十大行山路線2018(含行山地點推薦)

最近,行山、遠足、登高成為很多年輕人的流行旅遊選擇。今次再次與Cardable ​​​​​​合作一同分享旅行資訊,想了解更多Cardable資訊!如果你居於亞洲,並且想在附近來一趟快閃旅程,就要看看我們整合的亞洲十大行山徑榜單,這些地方都有驚艷奪目的景色。

Tiffany

29 Aug 201818070
尼泊爾自由行攻略大公開(含景點、美食、行程安排及禁忌)​

尼泊爾,這個神秘的古老國度,總以絕美的風景與獨特人文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去朝聖,來到尼泊爾,你可以雪山徒步、探索神秘古國、感受虔誠的宗教文化,初次造訪尼泊爾該怎麼玩呢?這篇攻略告訴你!

Eleven

14 Feb 201833955
【尼泊爾加德滿都】 王宮廣場 Durbar Square

王宮廣場是加德滿都最有名的景點之一,這裡過去是王室所在地,它囊括了尼泊爾十六世紀至十九世紀間的紐瓦麗古典寺廟建築和宮殿,現在林立的古跡建築、精美的雕刻和神秘的寺廟,都是輝煌的文化遺產,充滿尼泊爾的歷史氣息。

Eleven

08 Dec 20179520
【尼泊爾必去】55窗宮 精緻的木雕藝術

55窗宮位於尼泊爾巴德崗杜巴廣場北面,建築的主色調為磚紅色,質樸的紅磚、深栗色的精製木雕,盡顯了巴德崗獨特的建築風格。主體宮殿以獨特的55扇黑漆檀香木雕花窗聞名於世,因此得名55窗宮,更有著「中世紀尼泊爾藝術的精華和寶庫」的美之稱,是到尼泊爾自由行必去的景點之一!

cherry

26 Nov 20175529 編:Winnie
【尼泊爾自由行】夢想花園 偷得浮生半日閑

如果想暫別加德滿都的喧鬧繁華,位於泰米爾區附近的夢想花園(Garden of Dreams)會是一處偷得浮生半日閑的好地方。夢想花園是加德滿都最美麗、最具詩情畫意的地方,雖然面積不算大,但這裡是鬧市中的世外桃源,每一處都是一道精緻靚麗的風景。

cherry

26 Nov 20174995 編:Winnie
【尼泊爾文化】帕斯帕提那神廟 感受印度文化氣息

山中天堂尼泊爾是一個特別的國度,當地的寺院、印度教、佛教、皇宮建築,對世界各地的背包客有著無盡的誘惑。坐落於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東部巴格馬蒂河畔的帕斯帕提納神廟(Pashupatinath),乃是印度次大陸四大供奉破壞之神濕婆的寺廟之一,1500多年以來朝聖者絡繹不絕。

cherry

26 Nov 20177402 編:Winnie
【尼泊爾自由行】斯瓦揚布納特佛寺 猴子也修行?!

尼泊爾是在喜馬拉雅群山與潮濕悶熱的印度平原叢林之間的一片寶地,加德滿都的斯瓦揚布那特寺(Swayambhunath)坐落於加德滿都西部的一座小山上,是尼泊爾最古老的佛教寺廟,傳聞已有2500年歷史。寺廟內因猴子數量眾多,又被稱為「猴廟」而聞名於世。

cherry

26 Nov 20178680 編:Winnie
【尼泊爾加德滿都】 世界最大佛塔 博拿佛塔 Boudhanath Stupa

「雪山之鄉」尼泊爾是個神秘而古老的宗教國家,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便出生於此,至今仍保留著許多傳統虔誠的宗教文化與信仰。博拿佛塔是到尼泊爾旅遊的必訪之所,來此當一回信徒,感受尼泊爾的虔誠。

Eleven

11 Jul 201724221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