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十分車站」放天燈 遇見十分幸福

台灣平溪鐵路的十分車站因為熱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而爆紅,電影中柯景騰與沈佳宜放天燈的場景便拍攝於此,這裡也是台灣出名的放天燈許願之地,據說和另一半一起來到十分車站放天燈,會感到無比幸福,這也是為什麼十分車站深受日本和韓國遊客喜愛的原因之一。

eleven

12 Sep 2018132115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野柳一日遊  賞海角奇石

野柳風景區位於新北市萬里區沿海地區,是北海岸相當著名地質及奇石的風景名勝地,有著如畫的風景,蔚藍的海、岩岸奇石,是北海岸一日遊的最佳景點。

eleven

12 Sep 201823211 編:Tiffany
【台灣自由行】阿里山行程攻略

一直以來,台灣阿里山都以日出、雲海、晚霞、森林與高山鐵路這五大奇景著稱於世,令人嚮往。

eleven

09 Jun 201727998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台北五大必到夜市

台灣是一座名副其實的美食天堂,有著獨特而豐富的飲食文化,去台灣旅行,絕對不可錯過台灣地道的各類小吃:蚵仔煎、擔仔麵、大腸包小腸、牛肉麵……而品嘗台灣小吃必去的地方就是夜市了。今次推薦台北最出名的五大夜市,感受台北色香味俱全的夜市文化吧!

eleven

11 May 201711495 編:Tiffany
台北2018必食|五大極具特色牛肉麵

牛肉麵是台灣極具特色代表的國民美食,也是到台灣必食美食之一,而台北的牛肉麵店更是遍佈各個街頭巷尾,以下這五間是台北最受好評的牛肉麵店,不同口味的人都能找到喜歡的味道,下次去台北不妨嘗試下。

eleven

24 Apr 201730787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