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自由行】五大必遊景點

捷克是個極致文藝的中歐國家,除了有聲名遠揚的布拉格廣場之外,還有各類保存完好的中世紀建築,也有文藝復興打下的深深烙印,既浪漫又古典,絕對是各種文青的必朝聖之所。來到捷克,就先從這五大景點開始深入這個童話王國吧!

eleven

27 Sep 20175517 編:Tiffany
【蘇格蘭高地】四大絕美景點

在英國大地上,有這樣一塊淨土,它有遠古冰川時代留下的地貌,有崎嶇險峻的山巒,有星羅棋佈的湖泊,有蜿蜒清澈的溪流,還有開滿鮮花的原野。在這裡,你什麼都不用想,只用靜下心來去聆聽大自然的吟唱。這裡,就是蘇格蘭高地,帶你認識真正的蘇格蘭。

eleven

27 Sep 201711877 編:Tiffany
【莫斯科必到】普希金餐廳 Café Pushkin

普希金餐廳 (Кафе Пушкин) 是以俄國大文豪普希金的名字命名的cafe,仿效普希金時代的文藝沙龍而建,除了能品嘗到19世紀的俄式風尚,還能邂逅一次浪漫的文學之旅。

eleven

19 Sep 201713734 編:Tiffany
莫扎特之鄉 《音樂之聲》拍攝地 奧地利薩爾斯堡 (Salzburg)

位於奧地利的薩爾斯堡,是誕生音樂天才莫紮特的音樂之鄉、是著名電影《音樂之聲》拍攝地,是音樂迷夢寐追逐的聖地。260年過去,莫紮特的形象在這座城市裏却更加鮮活,紀念莫紮特的事物遍地開花。

eleven

15 Sep 20174530 編:Tiffany
【捷克自由行】布拉格 浪漫的百塔之城

講起捷克,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但說到布拉格,想必大家都會不自覺地哼起蔡依林的歌曲《布拉格廣場》:我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在許願池投下了希望……那個有著世界聞名的布拉格廣場的捷克,究竟是個怎樣的國家?跟隨小編一起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吧。

eleven

15 Sep 201710442 編:Tiffany
【歐洲行】漫遊東歐 奧地利+捷克+匈牙利

除了浪漫的法國、優雅的英國、文藝的意大利……還可以選擇到東歐各國漫遊一番,音樂之都奧地利、童話王國捷克與英雄史詩匈牙利,同樣有著令人驚歎的美。

eleven

15 Sep 20178696 編:Tiffany
【莫斯科必到】紅場(The Red Square)

每到一個新的國家旅遊,都必須要到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廣場瞻仰一下,感受下那個國家的歷史文化,正如到北京要去天安門廣場,到紐約要去時代廣場,到捷克要去布拉格廣場一樣,到莫斯科就一定要到紅場,造訪俄羅斯的第一站。

eleven

15 Sep 201717001 編:Tiffany
【莫斯科必到】克里姆林宮(Moscow Kremlin)

俄羅斯有句諺語「莫斯科大地上,唯見克里姆林宮高聳;克里姆林宮上,唯見遙遙蒼穹」,足見這座克里姆林宮(俄語:Московский Кремль)的輝煌魅力,更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譽,是莫斯科旅遊必到之處。

eleven

15 Sep 201710505 編:Tiffany
【英國景點】牛津大學內的《哈利波特》魔法學校

英國牛津大學下設立的40多個學院都非常有名,不過在《哈利波特》粉絲心目中,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牛津大學基督教會學院及牛津大學波德林圖書館了,因為這裡是《哈利波特》的重要取景地,那個充滿神秘的魔法學校就位於此地,吸引了無數哈迷前來參觀。

eleven

12 Sep 201722316 編:Winnie
法國普羅旺斯|亞爾小鎮 遍佈梵高的足跡

位於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亞爾小鎮,有著「法蘭西的陽光之都」的美譽,這裡不但陽光燦爛,也閃耀著梵高的絢麗色彩。曾在亞爾居住15個月的梵高,在這裡創作了300多幅的傳世名畫,包括《夜間咖啡館》、《亞爾的吊橋》、《亞爾病院的花園》等。今次,帶你深入這座古老的小鎮,跟著梵高的足跡,尋找那些美與感動的源頭……

eleven

04 May 20178614 編:Tiffany
各國奇葩交通工具 你坐過幾多種

在許多國家,交通工具令人大開眼界,成為國家的獨有的風景線。坐慣了公交與地鐵的港人,下次去旅遊不妨體驗一下這些有趣的運輸方式。

eleven

20 Apr 201713313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