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必到】普希金餐廳 Café Pushkin

普希金餐廳 (Кафе Пушкин) 是以俄國大文豪普希金的名字命名的cafe,仿效普希金時代的文藝沙龍而建,除了能品嘗到19世紀的俄式風尚,還能邂逅一次浪漫的文學之旅。

eleven

19 Sep 201713726 編:Tiffany
【2017東京必食】世界第一早餐 空氣感Pancake Bills

要數時下最流行的Pancake,首推外鬆內熱,厚厚的外身卻充滿空氣感的日系Bills空氣Pancake。下次去東京,千萬要記得去品嘗「讓那空氣感在口中溶化」的美妙味覺享受哦。

eleven

31 Jul 201729238 編:vivien
【東京自由行】蟹放題 北の家族

在日本,高級食材蟹料店一般都是用作商務接待,對於一般平民來說算是奢華料理了,不過這家蟹放題專賣店,不限量隨便吃,性價比超高,一定能讓你大飽口福!

eleven

27 May 201732217 編:vivien
【加拿大自由行】溫哥華三大必食甜甜圈

甜甜圈被譽為「烘焙界魔戒」,是北美甜品里面最为人熟知的一款,北美人对甜甜圈的热衷只增不减,甚至专门设了一个“甜甜圈日”。而加拿大的西式甜點一向以其獨特美味深受遊客喜愛,以下這三家人氣甜品店,其美味程度可謂一絕,甜食控們還在等什麼!

eleven

26 May 20179638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台北五大必到夜市

台灣是一座名副其實的美食天堂,有著獨特而豐富的飲食文化,去台灣旅行,絕對不可錯過台灣地道的各類小吃:蚵仔煎、擔仔麵、大腸包小腸、牛肉麵……而品嘗台灣小吃必去的地方就是夜市了。今次推薦台北最出名的五大夜市,感受台北色香味俱全的夜市文化吧!

eleven

11 May 201711495 編:Tiffany
日本石垣島必食炭火燒肉

石垣島是日本沖繩八重山島群中的主要島嶼,這裡匯聚了陽光、沙灘、海浪、星星、山川、美食……是日本人的度假勝地。生產的石垣牛自然肉汁豐沛,肉質鮮美,是公認的極品牛肉,連著名的松阪牛和神戶牛都來自這裡。

eleven

28 Apr 201718579 編:Tiffany
台北2018必食|五大極具特色牛肉麵

牛肉麵是台灣極具特色代表的國民美食,也是到台灣必食美食之一,而台北的牛肉麵店更是遍佈各個街頭巷尾,以下這五間是台北最受好評的牛肉麵店,不同口味的人都能找到喜歡的味道,下次去台北不妨嘗試下。

eleven

24 Apr 201730787 編:Tiffany
大阪地道美食天堂 木津市場 

大阪有多個著名的魚市場,除了遊客熟悉的黑木市場,當地人至愛的木津市場,也是必到之地。木津市場不但遊客較少,且布大量物美價廉的海鮮產品與地道美食。下次去大阪時,不防去市場逛逛啦!

eleven

19 Apr 201740998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