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景點】花園之都中的基督城植物園 

紐西蘭基督城是著名的花園之都,而其中的基督城植物園(Botanic Garden)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不同植物景色,為當地居民提供了位於市中心的休憩場所,亦是遊客心中的必到景點之一。

phoebe

27 Apr 20184294 編:Winnie
【紐西蘭景點】城市中心遊河 基督城雅芳河

雅芳河(Avon River)貫穿基督城市中心,全長14公里,河岸兩旁是休憩的草地,你更可以在雅芳河中乘船慢遊,是紐西蘭自由行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phoebe

25 Apr 20185134 編:Winnie
【紐西蘭自由行】絕美景色 瓦那卡(Lake Wanaka)

瓦那卡(Lake Wanaka)是位於紐西蘭南島的奧塔哥區的一個湖泊,景色優美,成為許多遊客前往紐西蘭必到景點。

phoebe

30 Nov 20175564
【紐西蘭自由行】藍色世界 福克斯冰川(Fox Glacier)

說到紐西蘭的冰川,大部分的人都會想起著名的法蘭士·約瑟夫冰川(Franz Josef Glacier),其實在新西蘭有另一冰川也是旅客熱點,就是福克斯冰川(Fox Glacier)。

phoebe

30 Nov 20176926 編:Eleven
【奧克蘭美食】五間甜品店推薦

甜品是美食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不管到那個地方都要品嚐當地特色甜品,以下為推薦幾家奧克蘭的甜品店,愛吃甜品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phoebe

29 Nov 20175215 編:Tiffany
【奧克蘭美食】五大人氣咖啡廳推薦

不管到哪裡旅行,都會到咖啡店享用一分下午茶,享受休閒時光。來到奧克蘭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的咖啡店,以下為你推薦5間人氣咖啡館,到奧克蘭不仿一試。

phoebe

29 Nov 20177853 編:Tiffany
【奧克蘭美食】Central City五間便宜又好味的餐廳

來奧克蘭,除了西式美食,想要品嚐其他風味,推薦以下幾家位於奧克蘭central city的餐廳,不僅美味,而且價錢平宜,適合自由行的大家。

phoebe

29 Nov 201722036 編:Tiffany
【奧克蘭美食】Depot Eatery & Oyster Bar

Depot Eatery & Oyster Bar坐落於奧克蘭Sky Tower樓下,是明星電視廚師Al Brown在奧克蘭開的第一家餐廳,入選奧克蘭50家最佳餐廳之一。

phoebe

29 Nov 20177801 編:Tiffany
【奧克蘭觀光聖地】伊甸山(Mount Eden)

奧克蘭四周被海洋和火山環抱,地標之一的伊甸山便是座死火山。伊甸山至今仍保存奧克蘭原始的毛利堡壘,也是俯視奧克蘭的好地方。

phoebe

29 Nov 201720073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