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原宿TOP5街頭美食

東京的原宿是向來都是超人氣潮流聖地,店舖憑著繽紛卡哇伊風成功點燃不少少女心,成為各大SNS社群不斷轉發的超人氣店家,這次就帶大家一起感受下5間超人氣網紅店的魅力!

cherry

25 Feb 20193128
【遊日必吃】尋找築地高級壽司

到了日本點可以吝惜自己的荷包,想品嘗美味的日本壽司,卻又不知該找到最鮮最正的壽司,不如來這間「鮨江戶時代」吧!鮨(SUSHI)就是「壽司」的意思,築地的「鮨江戶時代」,是築地當地人、老饕中口耳相傳的江戶前壽司好店。吸引一家大細前來。這家名字有趣的「鮨 江戶時代」到底是怎樣的一間店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cherry

19 Feb 20192463
【日本自由行】東京、大阪必食蟹店 TOP 7

喜歡吃蟹的朋友來到日本,都會吃得津津有味,不同種類的蟹都可以找到,而且蟹大、肉甜,蟹黃也多,吃起來超爽快。以下為大家搜羅7間蟹道樂以外,在東京、大阪必吃的食蟹專門店,一定不可錯過!

cherry

14 Feb 201922986
【東京自由行】5大必食海膽餐廳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魚市場之一的「築地市場」,薈萃了全東京最新鮮的海鮮店,你可以吃到當日海裡最新鮮的食物,愛吃海膽的人更加會瘋狂愛上這裡!以下為大家推介5大必食海膽餐廳,來到東京可別錯過了!

cherry

30 Jan 201933425
東京羽田機場最鮮人氣手信(2019更新版)

無論是剛從東京番來的你或是准備出發去東京的你,如果機場在羽田,就不要錯過機場內的手信,真是會令人愛不釋手、恨不得將所有打包回家。幾年之前小編於上星期日看日本電視得知介紹日本主要國際機場~羽田機場的人氣手信,今次來個2019年最新版,快些UPDATE資訊,做個最潮既TravelLiker啦!

vivien

16 Jan 201924160 編:Tiffany
【東京美食】7大必食人氣蛋包飯

到日本旅行除了吃壽司、魚生、拉麵,不如換一種口味,來試一試日本的洋食荷包蛋吧。蛋包飯在日本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洋食店之一,也是日本人非常喜歡的一款家庭料理,接下來向大家推薦7家必吃的日式蛋包飯,趕緊來試一試吧!

cherry

09 Jan 20198168
【東京美食】5大必食沾麵

說到日本食物,一定會提到壽司和拉麵,但沾麵也是日本平民美食的靈魂之一,想知道日本當地人也讚不絕口的人氣沾麵店嗎?一起來看看吧!

cherry

13 Dec 20186792
【東京自由行】豐洲市場交通攻略

對近期去東京旅遊的朋友來說,最熱門的事莫過於築地市場搬遷到豐洲了!豐洲市場於10月11日正式開幕,築地市場的38間餐廳已搬遷至此,所以大家在豐洲仍然可以吃到熟悉的味道。以下為大家介紹前往豐洲市場的交通方式,準備去東京的朋友記得要plan去豐洲了!

cherry

09 Nov 201817756
【東京美食】三文魚籽丼飯 超人氣名店大公開

作為三文魚籽的狂熱份子,去日本又怎能放過大吃特吃的機會呢?一顆顆爽口彈牙的三文魚籽在嘴裡爆開瞬間的鮮甜滋味,真是超級幸福啊!這次為大家精心整理了東京8家豪華三文魚籽丼飯飯店,熱愛三文魚籽的你快來看看吧!

cherry

31 Oct 201810335
【日本自由行】東京下町一日遊 做一天「老東京人」

東京下町可以算是日本的舊城區,保留了東京最地道的樣子。傳統風格的老街與近年的青年藝術家在此開辦畫展和咖啡店相結合,成為了下町向外界展示的一張獨特名片。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下町一日遊要逛的店鋪,看看東京最初的樣子,做一次「老東京人」。

vivien

18 Oct 20183117
【東京近郊游】鐮倉兩日遊攻略

鐮倉是位於神奈川縣的臨海城市,一座有近千年的古城。鐮倉有眾多神社廟宇庭院,鐵路附近有餐廳與店鋪,更可以欣賞海景。以下為你介紹鐮倉兩日遊的好去處。

phoebe

07 Aug 201812346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