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隆玻住宿推薦】鄰近雙子塔的3間酒店

許多到馬來西亞旅遊的遊客都喜歡到吉隆坡的地標雙子塔遊玩,雙子塔是世界上最高的雙塔樓,也是世界第8高的摩天大廈。以下將為大家介紹一下三間在雙子塔附近的酒店,讓大家再盡情遊玩之後,可以舒舒服服的休息居住,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cherry

19 Jan 20195160 編:vivien
【馬來西亞仙本那】五大自由行必游景點

來到馬來西亞的仙本那,怎麼能錯過大小的海島呢?而在眾多獨特的海島中,小編為大家挑選出必游的五大景點,從當地文化到潛水,逐樣為大家介紹!

vivien

14 Nov 201724269 編:Winnie
【馬來西亞自由行】馬里馬里文化村 體驗原住民文化

來到亞庇,除了陽光海洋與沙灘,還可以來到馬里馬里文化村體驗馬來原住民的人文習俗。在這裡可以一窺相傳原本生性凶悍的毛律獵人頭族,以及自在逍遙的嘉達山杜順族人生活作息全貌。

 

vivien

13 Nov 20176642 編:Winnie
【仙本那自由行】敦沙卡蘭海洋公園 沙巴最大海洋公園

敦沙卡蘭海洋公園(Tun Sakaran Marine Park),又稱仙本那群島公園,是沙巴最大的海洋公園,由珍珠島、萬達灣島與軍艦島等幾個有特色的小島組成。這裡擁有馬來西亞最大的珊瑚群,最適合進行潛水等水上活動。要看美麗又壯觀的大海,來敦沙卡蘭海洋公園(Tun Sakaran Marine Park)就對了。

vivien

13 Nov 20179115 編:Winnie
【馬來西亞自由行】奧瑪多島(Omadal Island)

奧瑪多島是馬來西亞仙本那離島之一,島上生活著巴瑤族部落,清澈碧澄的海水加上巴瑤族原始的生活習俗,為這個美麗的島嶼增添了人文情懷。

 

vivien

13 Nov 20176265 編:Winnie
【馬六甲聖保羅堂】沉澱歷史的教堂

聖保羅堂位於能夠遠眺馬六甲海峽的聖保羅山頂上,是一座很有歷史的教堂,它記錄了航海時代歐洲各個來到馬六甲的腳步與歷史,古老的城墻與墓碑向來到這裡的人講述著舊時的故事。

 

vivien

31 Oct 20176145 編:Tiffany
【馬六甲攻略】荷蘭紅屋

荷蘭紅屋被視為「東方最古老的荷蘭建築」,它是荷蘭殖民時代所留下的建築物,紅色的外表在馬六甲一眾的東南亞建築中很是搶眼。紅屋不僅歷史悠久,而且其中也珍藏著很多的文物,今次就跟小編一起看看吧!

 

vivien

31 Oct 201713644 編:Tiffany
【沙巴亞庇必到】加雅街

加雅街,原稱“邦街”,是亞庇市內的主要街道之一,整條均為傳統的樓下店鋪、樓上住宅式結構的建築物街道。不同于亞庇的海島遊,加雅街更偏市井文化,風格有點像90年代的華人街。

 

vivien

30 Oct 20176500 編:Tiffany
【馬六甲必到】馬六甲河

我們都知道馬六甲海峽是連接太平洋到印度洋的水上生命線,來到馬六甲,可以親歷馬六甲河,欣賞馬六甲兩岸的城市風光,感受水上的悠閒時光。

 

vivien

30 Oct 20176113 編:Tiffany
【沙巴亞庇景點】香格里拉日落酒吧 全球十大日落欣賞地

位於沙巴亞庇的香格里拉日落酒吧,位於香格里拉丹絨亞路度假酒店海灘的半島上,是個觀賞日落的好地方,「具有全球十大日落欣賞地」的美譽。去沙巴亞庇自由行的旅客,想享受浪漫絕對不可錯過香格里拉日落酒吧這個景點!

vivien

24 Oct 201715133 編:Winnie
【沙巴亞庇必到景點】水上清真寺

馬來西亞的清真寺建築有不少,但你見過建在水上的清真寺嗎?今次要介紹的,是馬來西亞夕陽景觀最壯麗的回教堂之一的哥達京那巴魯市立清真寺!看到名字,是不是有點兒暈?沒關係,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座神奇的清真寺。

 

vivien

23 Oct 201715399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