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更新版)【鐵道迷必到】名古屋磁浮列車鐵道館

日本鐵路發展迅速,其製造的列車在世界鐵路史上都十分有名。假如想了解更多日本的鐵路發展,不妨可參觀由JR東海開設的JR磁浮列車鐵道館。如果你是鐵道迷,就更加不能錯過這景點!

 

TravelLiker

24 Jul 201715281 編:vivien
[名古屋自由行]名古屋四大必食推薦 不可錯過的美食

日本早前做了一個選舉,評出日本人最不想去旅遊的地方。民選結果名古屋成為第一名,無論由推薦度還是想去程度名古屋都評分最低,更加被選為最沒有魅力的城市。

最近Legoland(官網點此)係名古屋開幕,名古屋又多了個必去的地標式景點。除了Legoland,名古屋還有不少美食,更有名古屋限定的必食之選,以下四款,有沒有哪一款可以成為你去名古屋的原因?

Winnie

29 Sep 20169110 編:vivien
【名古屋自由行】另類玩牛久保若葉祭​​​​​​​

去日本自由行除了shopping行景點之外,各大小祭典也是好節目之一,尤其臨近夏天,祭典會更加頻繁。至於今次想介紹的是位於名古屋市愛知縣豊川市牛久保町,有天下之奇祭之稱的牛久保八幡神社若葉祭。這個祭典除了有華麗的屋台山車巡遊和傳統音樂舞蹈表演之外,在祭典隊伍中更會有懶蟲祭(うなごうじ祭)的環節,隨著音樂聲人們倒地睡在街上,而這表演是為了對休息之神(やんよう神)的供奉,也是源自當地古代領主為答謝民眾的辛勞以酒水招待,民眾因不勝酒力而醉倒在歸途的典故。

TravelLiker

10 Apr 20164623 編:vivien
貓奴必見的可愛系貓咪蛋糕主題咖啡廳

「ねこまめカフェ(necomameCAFE)」則是以滿滿貓咪蛋糕為主題的咖啡廳,相信只要女生走進應該都會失去理性的超可愛空間喔。 「ねこまめカフェ(necomameCAFE)」位在名古屋市中川區,店內裝潢也完全是符合女生口味的可愛風格。

TravelLiker

04 Jun 20158065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