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自由行資訊】越南兌換貨幣+越南電壓篇

東南亞旅行除了新馬泰,還有很多有特色的國家值得一去,例如風情萬種的越南,美食多、物價便宜、保護完好的自然風景、濃厚的歷史文化背景,加上時不時特價的越車機票,都是去越南自由行的原因之一!今次小編就幫大家整理了越南的匯率和電壓等問題,做好準備出發到越南。

 

Eleven

06 Jun 201839690 編:vivien
【越南芽莊】芽莊海灘 感受慢節奏的生活

芽莊是越南的一個海濱小城,優美的風景與悠閒生活節奏越來越受遊客喜愛,去到越南,不妨安排個一兩日到芽莊走一走,感受芽莊海灘的寧靜舒適。

Eleven

21 Aug 201710979 編:vivien
【越南峴港】美溪海灘 世界六大最美海灘之一

陽光、沙灘、游泳、衝浪,想要這些夏天標配,何必去馬爾代夫看人山人海?到越南峴港的美溪海灘,你想要的統統能滿足你,不但海灘更美更乾淨,還有香港直達的航班更加方便!

Eleven

15 Aug 201733779 編:vivien
【越南自由行必買】越南五大美食特產必買清單

近年去越南自由行愈來愈受歡迎,在充滿美食的越南又怎可以不帶些當地特產回香港?以下介紹五款越南必買手信,去越南旅行不要錯過!

 

Eleven

31 Jul 201719391 編:vivien
【越南峴港】美溪海灘+巴拿山+會安古鎮 自由行景點推薦

去越南自由行近年愈來愈受歡迎,除了熱門的胡志明市,位於越南中部的峴港也是一個旅遊度假的好去處。峴港有不少自然美景及歷史建築,加上香港有直航到峴港,十分方便。今次先同大家介紹峴港必到三大景點: 美溪海灘、巴拿山及會安古鎮

Eleven

25 Jul 201733468 編:vivien
【越南自由行】胡志明市范五老街 必買必逛的地道市集

越南胡志明市融合了東南亞的熱帶風情與法國的浪漫風情,物價便宜、美食眾多,是越南自由行熱門的目的地。范五老街是來到胡志明市必去的景點之一,越夜越熱鬧,是體驗當地生活的好地方!

Eleven

24 Jul 201717405 編:vivien
從太子到越南—30小時巴士遊

以下遊記主要記錄了由太子搭巴士,到越南河內的過程及體驗,的確坐巴士去越南絕對不是一個舒服的旅行方式,亦可能有人認為此舉是浪費時間,倒不如直接搭飛機去越南,但對我來說,今次搭巴士去越南是獨一無異,非常難忘的旅遊經歷,我很興幸當時有這樣的衝動及一班朋友令我成功完成這次旅程。一百個人有一百種旅行方法,如果你對巴士遊越南有興趣,可以在下面文章了解更多,亦歡迎隨時留言你的感想喔!

Winnie

10 Nov 201663514 編:vivien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胡志明市 - 統一宮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之旅,位於越南胡志明市嘅統一宮,喺胡志明市最重要嘅建築物之一,參觀過統一宮,幾乎可以睇哂越南嘅近代史。統一宮由法國駐越南南方總督拉格蘭帝耶喺1868年開始建立,當時仲叫做總督府。

TravelLiker

11 Mar 201512527 編:vivien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 越南胡志明市-古芝地道 越南最神祕的景點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古芝地道位於喺胡志明市西北方40公里嘅一個地道系統。

TravelLiker

13 Feb 201516651 編:vivien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 越南河內市-胡志明紀念堂, 胡志明的陵墓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參觀位於河內市巴亭郡百草公園一號嘅胡志明紀念堂,亦都係越南革命領導人、越南勞動黨中央委員會主席胡志明嘅陵墓。

TravelLiker

01 Feb 20159755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