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自由行】冬季旅行必去3大景點

冬季的北海道除了讓人愉快的滑雪之外,北海道還擁有豐富的冬季旅遊資源,為大家挑選出三大必去景點,讓你一次感受北海道冬季的魅力。

vivien

17 Oct 20183811 編:Tiffany
【北海道親子遊】暑假首選 北海道景點、玩法攻略

暑假將至,不少家長已經在計劃行程了,要說暑假出行最佳選擇要屬日本的北海道了,北海道夏天天氣清爽,還有很多適合孩童玩耍的景點,非常適合暑期親子遊。為大家介紹北海道夏季適合親子遊玩的景點,以及玩法攻略,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豐富有趣的暑假!

vivien

11 Jul 201824221
【北海道冬季旅行】阿寒國立公園 賞霜之花

秋季的阿寒國立公園是賞楓的勝地,而到了冬季,公園內的阿寒湖區會形成一道特有的景觀,寒冬的湖面上會「盛開」一朵朵白色霜花,覆蓋上寒冬的湖面上,夢幻又美麗。

 

 

vivien

11 Dec 20175784
【北海道冬季必玩】鄂霍次克海流冰 「極光號」破冰之旅

日本東北部的鄂霍茨克海,是能夠參觀流冰的世界最南端,不僅能走進雪白的世界,還能乘坐破冰船,感受流冰破裂的震撼。

Eleven

05 Dec 20177737 編:vivien
【北海道冬季必到】2018青池點燈 如夢似幻的絕美夜景

青池位於北海道美瑛川左岸,湛藍湖水與聳立的枯松交織而成的風景,如夢似幻,一年四季,白天夜間,皆有不同的美妙,成為大批遊客造訪的人氣景點。

Eleven

04 Dec 201717107 編:vivien
【北海道冬季活動】昭和新山國際雪合戰 世界最正經的打雪仗比賽

每年冬季,日本北海道就會舉行一項競技性賽事——昭和新山國際雪合戰。這項賽事不但有正規的場地和規則,連雪球都有統一標準。不僅如此,人們還成立了國際雪合戰聯盟(IAY)。這個冬季,到北海道來一場雪球大戰吧!

 

vivien

01 Dec 20176414 編:Eleven
【北海道滑雪】喜樂樂滑雪度假村

喜樂樂滑雪場位於小樽近郊,是典型的北海道滑雪度假聖地,冬天,這裡優質粉雪使讓其成為一個雪況極佳的天然滑雪場。

 

vivien

01 Dec 20174967 編:Eleven
【北海道滑雪】留壽都滑雪度假村 北海道最大的滑雪場

北海道留壽都滑雪度假村是北海道規模最大的滑雪場,由3座山峰組成,共設37條滑道,總滑行距離長度42Km,雪質雪量極佳,與二世谷並稱北海道兩大粉雪天堂。

Eleven

30 Nov 20177224 編:vivien
【北海道冬季】五稜郭跡 賞冬季函館最亮的一顆星

五稜郭是日本指定的特別歷史遺跡,它作為「五稜郭和箱館戰爭遺跡」入選北海道遺產,成為北海道有名的觀光勝地。每當冬季到來,它的點燈活動會讓五稜郭成為夜空下一顆大星星,冬季計劃去函館旅行的朋友,非常值得去看一看。

 

vivien

29 Nov 20179628 編:Winnie
【冬季北海道必玩】2018千歲支笏湖冰濤節

千歲支笏湖冰濤節,以支笏湖溫泉為會場,每年1月末~2月中旬在距離札幌約40分鐘車程的支笏洞爺國立公園舉行,是日本非常出名的一個冰雪節。

 

vivien

29 Nov 201713421 編:Winnie
【2018北海道滑雪推薦】富良野滑雪場 超長雪季!

富良野滑雪場位於有粉雪天堂美稱的北海道中央地區,是北海道排名前三位的雪場、也是日本前十大滑雪場之一,擁有超長雪季,開放時間為每年11月中旬到次年5月份。

 

vivien

29 Nov 20179149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