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世界盃足球賽】俄羅斯各地球場交通介紹(包含比賽場館、交通及比賽信息)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已開戰,世界各地的球迷都蠢蠢欲動了,有些已經踏上了去往俄羅斯的路。不過或許大家對於這屆世界盃的比賽場館及交通了解得沒有那麼詳細,俄羅斯土地廣闊,比賽場館被分配在11個城市共12個場館,小編為大家一一介紹。

vivien

23 Jun 20186530 編:Tiffany
【歐洲自由行】歐洲鐵路旅行方式介紹

《東方快車謀殺案》將大家帶回了上世紀的歐洲,以火車作為主要交通工具的時代。對於喜愛火車旅行的朋友來說,火車不單單是一種交通工具,更是一種旅行方式。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三種歐洲火車旅行的種類,在舒適旅行的途中還能夠欣賞窗外美麗的風景。

vivien

30 May 20187447
數據顯示飛往英國機票搜尋量在公投後急升逾五成

旅遊搜尋引擎KAYAK.com.hk數據顯示英國在上月底宣佈公投結果後,往返英國和香港或其他歐洲國家的機票搜尋量隨之急升。KAYAK.com.hk整合了與英國公投有關的搜尋數據,探討公投對旅客往返英國的決定產生的影響。

TravelLiker

11 Jul 20161758 編:vivien
岌岌可危!250萬遊客直湧「五鄉地」,義大利售票限人數

意大利東北部的五鄉地(Cinque Terre)國家公園風光如畫,成為義大利岸邊的觀光聖地,上年就吸引了250萬名遊客,遊客經過崖邊「藍路」來到由5條小漁村組成的世界遺産,欣賞各類特色小屋。由於遊客數量太多,導致當地道路結構不穏,危及當地遺産。

TravelLiker

19 Feb 20168295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