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韓國早餐推薦】必食韓式早餐五大推薦

老土咁講:一日之計在於晨。去旅行就算幾趕行都好,都要食個地道靚早餐,嘆番個good morning,全日都精力充沛啲!今次同大家總結左三間韓國必食早餐店,全部都交通方便,非常易搵,唔洗擔心去完早餐店冇時間去其他景點啦!

Winnie

21 Jan 201961648 編:vivien
2019年(更新版)首爾景點 帶你玩盡韓國

2019遊韓國首爾有咩地方好去?小編帶你去以下地方,掃下貨,影靚相。

Tiffany

21 Jan 2019106186 編:vivien
曼谷夜市精選(2019最新版)

曼谷街頭最新情況,2017年曼谷市政府講左多年話為進行市容大整頓,在4月18日宣佈會整頓後,即將在今年內逐漸禁止設立路邊攤。但在一些路邊攤消失時,新的大型夜市集中地亦相繼成為熱門地。

vivien

20 Jan 201963879 編:Tiffany
東京羽田機場最鮮人氣手信(2019更新版)

無論是剛從東京番來的你或是准備出發去東京的你,如果機場在羽田,就不要錯過機場內的手信,真是會令人愛不釋手、恨不得將所有打包回家。幾年之前小編於上星期日看日本電視得知介紹日本主要國際機場~羽田機場的人氣手信,今次來個2019年最新版,快些UPDATE資訊,做個最潮既TravelLiker啦!

vivien

16 Jan 201924159 編:Tiffany
【九份自由行】夜宿九份 徹底探索魅力山城小鎮

台灣被稱為「寶島」,當然是因為處處是「寶」,每一個地方都充滿魅力,去多幾次旅行都不會厭! 正如這個熱鬧的山城—九份,想必大家也一定不陌生,在《千與千尋》中看過它,在《悲情城市》中看過它,去到台灣旅行當然要真正探索一下! 不只當個普通旅客行老街,去找間有韻味的民宿在九份山城住一晚,絕對是更難忘的體驗!

Eleven

07 Sep 201810043 編:vivien
【九份美食精選】九份古早丸 愛拍照的明星老闆娘

在九份老街,橫街(基山街)中逛街,你會不小心留意到一間貼滿照片的店,而我想今次就是被這些照片所吸引,這間店就「九份古早丸」。

Tiffany

07 Sep 20187438 編:vivien
【韓國文化】千年茶屋 傳統韓式下午茶

位於京畿道千年茶屋( 천년찻집),以韓國的傳統養生茶聞名的,無論是本身就有品茶習慣,或想更認識韓國文化的朋友,都別錯過這個及古典又時尚的真宗韓式下午茶。

Eleven

30 Aug 201810971 編:vivien
【東京近郊游】鐮倉兩日遊攻略

鐮倉是位於神奈川縣的臨海城市,一座有近千年的古城。鐮倉有眾多神社廟宇庭院,鐵路附近有餐廳與店鋪,更可以欣賞海景。以下為你介紹鐮倉兩日遊的好去處。

phoebe

07 Aug 201812339 編:vivien
首爾自由行三日兩夜 超詳細攻略(含景點、交通、美食、行程安排)

韓國不但好逛又好玩,而且火爆的2018韓劇和韓流明星更讓很多人對韓國都充滿嚮往,對於初次造訪韓國的朋友,很多人都會想到首爾。今次小編整理了一份首爾三日兩夜超詳細攻略,包含必去景點,想去韓國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Tiffany

28 Jun 2018115142 編:vivien
2018大阪自由行|不只黑門市場 大阪地道市場3大推薦(木津市場/中之島漁港/中央市場)

去大阪自由行,人人都識的黑門市場,所以任何時候去黑門市場都擠滿各地遊客,聽廣東話同普通話比日文還要多……行地道日本市場其實不一定要去黑門市場,以下三個位於大阪的地道市場,同樣有新鮮海產及地道美食,下次去大阪自由行時不妨考慮加入行程。

Winnie

13 Dec 2017132104 編:vivien
【札幌必食】金壽司

北海道四周環海,海鮮是出了名的鮮甜美味,而用當地海產大方製作而成的壽司是北海道最值得品嘗的美食之一,札幌有特別多人氣旺盛的壽司店,今次就推薦一家復古風的壽司店——金壽司。

vivien

27 Sep 20176079 編:El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