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菲利普島一日遊】必看可愛小企鵝歸巢奇觀 親子遊首選

想近距離看野生企鵝,何必去到南極,在墨爾本的菲利普島(Phillip Island)就有得看了,比起大隻的南極企鵝,這裡的小企鵝身型嬌小,樣子可愛,絕對是去墨爾本的必遊行程,更加是親子遊的首選地方。

Eleven

01 Aug 201714922 編:vivien
【墨爾本必玩】普芬比利蒸汽火車 火車可以這樣坐?!

普芬比利鐵路(Puffing Billy Railway)是名副其實的「活」博物館,也是墨爾本最具標誌性的旅遊景點之一,遊客可以在普芬比利鐵路(Puffing Billy Railway)乘坐擁有百年歷史的蒸汽火車,重返20世紀初蒸汽火車的輝煌時代。

Eleven

24 Jul 201727958 編:vivien
【澳洲達爾文】鱷魚主題公園「死亡之籠」 與鱷魚共舞

講到睇鱷魚,不外乎都是靠電視節目或在動物園內遠距離觀看,想可以近距離觀察鱷魚?在澳洲達爾文市就有一座鱷魚主題公園(Crocosaurus Cove),能夠與鱷魚親密接觸,甚至能進入「死亡之籠」與鱷魚一同潛水!在早排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的世界最恐怖的觀光景點,達爾文的鱷魚主題公園就榜上有名!

Winnie

11 Jul 201719030 編:vivien
【達爾文景點】北領地三大國家公園

澳洲自然資源豐富,去旅行當然唔少得欣賞當地自然美景。講到澳洲最原始的自然景觀,就不可不提澳洲北領地-達爾文,不算是自由行熱點,令達爾文少了一點旅客,多了一份率性。在達爾文你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獨特地貌,以下介紹的達爾文三大國家公園,各有各得別景色及活動,熱愛大自然及戶外活動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

Winnie

06 Jul 20177345 編:vivien
墨爾本|交通攻略教你玩盡淘金鎮Sovereign Hill

Sovereign Hill (疏芬山)是墨爾本超著名的景點之一,講Sovereign Hill你未必認識,但改叫淘金鎮,你會否有少少印象?如果有曾經看過Running Man的朋友印象可能會更深,因為澳洲特攝就有其中一集在Sovereign Hill取景及做任務!

Winnie

07 Dec 201636891 編:vivien
絕世筍工!? 大堡礁打工換免費潛水

大堡礁足足有一個德國那麼大

所以橫跨的沿海city/town都有好多個

有聽說越北面的碼頭會開潛水船到越漂亮的水域

大概是因為北面比較近赤道所以珊瑚更鮮艷

還有就是大部分的旅客都集結在旅遊業發達的cairns, 所以北部遠離污染重災區

Winnie

24 Nov 20164053 編:vivien
全球最大的燈光、音樂和創意盛會活力悉尼Vivid Sydney啟動

澳大利亞悉尼將從5月27日起呈現華光無盡之美。在一年一度的 活力悉尼 (Vivid Sydney) 燈光音樂節上,90多件燈光藝術裝置點亮整個城市,全球知名的悉尼海港大橋、悉尼歌劇院和整個城市幻化成五彩繽紛的藝術世界。活力悉尼於5月27日正式啟動,活動將持續23個夜晚,直至2016年6月18日。

TravelLiker

07 Jun 20162942 編:vivien
悉尼男子崖邊遊水驚見大白鯊 死裡逃生

在悉尼,一名男子在崖邊,帶上GoGro,準備到水中暢泳,點知落到水冇幾耐,就隱約見到有魚游過黎!條魚游到過黎既時候,先發現係一條大白鯊......

TravelLiker

22 May 20153997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