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必玩】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Hot Air Ballooning)

坐在熱氣球上面可以從高空中俯瞰著地面,將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相信是很多旅者的Bucket List中的其中一項活動。位於土耳其的卡帕多亞目前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熱氣球飛行地點,其熱氣球之旅絕對能讓人終身難忘!

cherry

20 Mar 201812043 編:vivien
【土耳其景點】伊斯坦堡標誌 藍色清真寺

藍色清真寺(Sultan Ahmed Mosque) 是土耳其著名清真寺之一,也是伊斯坦堡的標誌性建築。清真寺於17世紀初由伊斯蘭建築師Mehmet Aga設計建造而成,造型獨特。

phoebe

05 Mar 20185418 編:vivien
土耳其之旅: 伊斯坦堡 - 杜馬伯爵水晶皇宮 ( Dolmabahce Palace )

位於博斯普魯斯海峽 ( Bosphorus Cruise ) 左邊歐洲地段, 由當時穌丹皇阿布度艾鍚 ( Suitan Abdulaziz ) 於 1843 年下令興建 , 於1856 年落成。

TravelLiker

29 Sep 201511265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