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濟州自由行交通、景點、住宿、美食全攻略 (自駕遊、包車、當地團、巴士遊)(最新版)

韓國濟州島天然資源豐富,既可以欣賞不同的自然風光,又可以品嚐當地著名的黑豬肉及海產,可說是一個頗適合短途自由行的地方。不過因為濟州的交通沒有大城市那麼方便,亦沒有地鐵,令不少想去濟州自由行的朋友卻步。其實只要配合自己所需,選擇最合適的交通方法,自由行遊濟州並沒有想象中困難。以下介紹4種濟州自由行可以考慮的交通方法: 自駕遊、包的士、跟當地團及坐巴士,出發前了解好濟州交通,一切都難不到您!

TravelLiker

23 Jan 2019263102 編:Tiffany
【2019 韓國早餐推薦】必食韓式早餐五大推薦

老土咁講:一日之計在於晨。去旅行就算幾趕行都好,都要食個地道靚早餐,嘆番個good morning,全日都精力充沛啲!今次同大家總結左三間韓國必食早餐店,全部都交通方便,非常易搵,唔洗擔心去完早餐店冇時間去其他景點啦!

Winnie

21 Jan 201961646 編:vivien
2019年(更新版)首爾景點 帶你玩盡韓國

2019遊韓國首爾有咩地方好去?小編帶你去以下地方,掃下貨,影靚相。

Tiffany

21 Jan 2019106184 編:vivien
【2019沖繩自由行】沖繩三天兩夜攻略(詳細景點、美食、交通、行程規劃)

如果你對沖繩的印象只有海島與沙灘,就大錯特錯! 除了自然美景,沖繩還有很多有趣景點及特色體驗,以及去沖繩自由行不可以錯過的美食。如果打算去沖繩自由行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沖繩自由行全攻略,一次過介紹沖繩的景點、美食、交通、特色體驗及三天兩夜自由行攻略,讓你用三天兩夜玩轉沖繩!

Eleven

21 Jan 2019135574 編:Winnie
曼谷夜市精選(2019最新版)

曼谷街頭最新情況,2017年曼谷市政府講左多年話為進行市容大整頓,在4月18日宣佈會整頓後,即將在今年內逐漸禁止設立路邊攤。但在一些路邊攤消失時,新的大型夜市集中地亦相繼成為熱門地。

vivien

20 Jan 201963878 編:Tiffany
2019台北必吃 5間爆漿芝士烤土司

來到台北,一定離不開要去吃台灣的美食!如果你是芝士控、土司控,那麼,這5間有「爆漿芝士」之稱的土司店,不但好食,而且賣相美、料足!愛好芝士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

Tiffany

18 Jan 201912888 編:Tiffany
東京羽田機場最鮮人氣手信(2019更新版)

無論是剛從東京番來的你或是准備出發去東京的你,如果機場在羽田,就不要錯過機場內的手信,真是會令人愛不釋手、恨不得將所有打包回家。幾年之前小編於上星期日看日本電視得知介紹日本主要國際機場~羽田機場的人氣手信,今次來個2019年最新版,快些UPDATE資訊,做個最潮既TravelLiker啦!

vivien

16 Jan 201924158 編:Tiffany
【九份自由行】夜宿九份 徹底探索魅力山城小鎮

台灣被稱為「寶島」,當然是因為處處是「寶」,每一個地方都充滿魅力,去多幾次旅行都不會厭! 正如這個熱鬧的山城—九份,想必大家也一定不陌生,在《千與千尋》中看過它,在《悲情城市》中看過它,去到台灣旅行當然要真正探索一下! 不只當個普通旅客行老街,去找間有韻味的民宿在九份山城住一晚,絕對是更難忘的體驗!

Eleven

07 Sep 201810043 編:vivien
【九份美食精選】九份古早丸 愛拍照的明星老闆娘

在九份老街,橫街(基山街)中逛街,你會不小心留意到一間貼滿照片的店,而我想今次就是被這些照片所吸引,這間店就「九份古早丸」。

Tiffany

07 Sep 20187438 編:vivien
【韓國文化】千年茶屋 傳統韓式下午茶

位於京畿道千年茶屋( 천년찻집),以韓國的傳統養生茶聞名的,無論是本身就有品茶習慣,或想更認識韓國文化的朋友,都別錯過這個及古典又時尚的真宗韓式下午茶。

Eleven

30 Aug 201810971 編:vivien
【新加坡旅遊】必買手信特產加5大超市推薦 

不知有沒有朋友和小編一樣,旅行時特別喜歡逛當地超市。今次要介紹的是新加坡五大超市,好吃好玩的通通都可以在超市內找到! 如果你想買新加坡特產,及地道的手信,在新加坡自由行記得留一些時間逛逛超市。

phoebe

16 Aug 201852059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