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季|台灣機票全線激減$200

這段時間去苗栗最好玩、最地道的體驗活動莫過於是在大湖採摘草莓了!苗栗縣是草莓主要產區,大湖鄉則被譽為「台灣的草莓王國」,每年大約從12月到隔年的4月都是草莓的盛產季節,除了大湖鄉之外,鄰近的三義鄉、卓蘭鎮和獅潭鄉各鄉鎮,也可以安排豐富好玩的草莓之旅!

Arista

06 Feb 20205328
璀璨台中.曙光再旺|全台機票每位勁減$200

每年過年最受矚目的春節活動莫過於是台灣的燈會了,今年台灣燈會將於台中舉辦,並以「曙光再旺 璀璨台中」為主題。結合當地森林環境與曙光意象,希望藉由傳統燈藝為森林奇幻境地增添活力,象徵透過台灣燈會照亮台灣,而「曙」光也有「鼠」年諧音之意,代表對未來的期許與無限希望。

Arista

17 Jan 20205311
【2023火龍傳承行】挑戰大灣區|火龍傳承行攻略

2023年的中秋佳節,香港大坑區迎來了一場重要的文化盛事 - 2023火龍傳承行。這個活動將以大坑火龍徑為起點,致力於保存和傳承香港的傳統火龍表演藝術,並將其帶入大灣區。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這次活動的内容都有些什麽吧!

Lychee

06 Sep 202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