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楓葉情報】楓葉之國加拿大 盡賞浪漫「楓」情

轉眼又到了賞楓的季節,漫山遍野的紅葉非常迷人,而說到賞楓,除了香港人經常去的日本和韓國,當然還可以「楓葉王國」加拿大賞楓,被楓紅瀰漫的國度,一定會帶給你深深的震撼。

eleven

27 Sep 201734532 編:Tiffany
【溫哥華自由行】5大必遊之地

溫哥華(Vancouver)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被公認為全球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這裡一年四季氣候溫和,舒適宜人。這裡有浩瀚的海洋、美麗的山巒、也有繁華的都市,好天氣加上好景,是非常適合旅遊的地方!為大家精選溫哥華5大必游景點,從自然到都市到年輕的校園,帶大家了解多元的溫哥華。

 

vivien

22 Nov 201730381 編:Tiffany
【2017加拿大楓葉】 溫哥華五大賞楓勝地

從9月中下旬开始,加拿大就開始上演換「裝」大戲,无论是街道两旁还是各大公园都是燦爛的火紅,成為名副其實的「楓葉王國」。早前介紹了加拿大各個城市的最佳賞楓地點, 今次再推薦首都溫哥華的五大賞楓勝地,你準備好出發了嗎?

vivien

27 Sep 201720541 編:Eleven
【美國自由行】藝術紐約 6大必去美術館推薦

紐約是國際大都會,摩登現代,它同時也是一座藝術之城,擁有眾多的現代美術館,對於藝術迷與愛好者來說,來到紐約,必不可少的必然是走進紐約眾多的美術館中,感受藝術的魅力。今次就為大家精選紐約6大必去的美術館。

vivien

18 Jul 201818939
【秘魯自由行】秘魯絕不可錯過的必吃美食

對於秘魯美食,不知道大家有多少認識?秘魯是南美洲的美食王國,檸檬醃生魚、烤天竺鼠等特色美食多不勝數,今次小編為你搜羅了十大必試的秘魯美食,一起來嘗嘗秘魯的傳統佳餚。

cherry

04 May 202017298
各國奇葩交通工具 你坐過幾多種

在許多國家,交通工具令人大開眼界,成為國家的獨有的風景線。坐慣了公交與地鐵的港人,下次去旅遊不妨體驗一下這些有趣的運輸方式。

eleven

20 Apr 201713304 編:Tiffany
【加拿大自由行】露易絲湖(Lake Louise)

露易絲湖是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內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在卡爾加裏以西180公里處,它被譽為「落基山脈的藍寶石」。露易絲湖周圍被茂密的森林包圍,山水相依,形成一幅絕美的風景畫。

 

vivien

16 Nov 201713146 編:Tiffany
美國景點| 洛杉磯全透明玻璃天空滑梯 刺激又過癮

美國洛杉磯最值得去的景點是聯邦銀行大廈(U.S. Bank Tower)外的戶外玻璃天空滑梯(Skyslide),是加州最高的露天觀景平台,坐落在洛杉磯市中心,距地面約1000英呎,可將洛杉磯市全景盡收眼底。

TravelLiker

15 Mar 201712758 編:vivien
【古巴旅遊​】5大必游景點

有人描述古巴為「在破敗的建築裡保持著生機勃勃」、「古巴的每個角落都有音樂、舞蹈和性,熱帶溫暖的夜晚為這裡帶來所有祝福,風在水面上拂過,直到海濱公路。」要體驗這個有些神秘又有魅力的國家,去這幾個景點準沒錯。

vivien

22 Dec 201711946 編:Winnie
【加拿大景點】阿岡昆省立公園

阿岡昆省立公園(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位於加拿大多倫多東北部,是加拿大最大及最古老的郊野公園,也是觀賞楓葉的好地方。公園占地7630平方公里,廣闊的領域生存著多種野生動植物,對於徒步愛好者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去加拿大自由行的朋友,不要錯過阿岡昆省立公園!

 

vivien

18 Oct 201711571 編:Winnie
【加拿大自由行】楓葉大道 領略「楓」情萬種

秋季是加拿大賞楓旺季,小編為大家推薦一條最負盛名的賞楓路線——「楓葉大道」。每到楓紅時節,楓葉大道沿途楓紅美景令人歎為觀止,這時也是品味加拿大東岸迷人秋色的最佳旅程。

 

vivien

18 Oct 201711246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