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自由行】挪威五大必去景點推薦

挪威雖然國土面積不算太大,但是各個地區都個性鮮明,是個不能錯過的旅遊聖地!大家不妨到挪威一遊,感受幸福國度的美麗風光,呼吸山脈中的新鮮空氣,觀賞攝人心魄的北極光景象,亦不要錯過以下5個挪威自由行必去的景點!

cherry

03 Oct 201725488 編:Winnie
​帶你走進童話般的國度──挪威

聽到挪威這個地點,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北極光的變化、大自然曠世巨作的峽灣還是童話故事般風景,無論是什麼,下面的每一張照片,將會你帶進入挪威,感受這個既神秘又童話般的國度,為平時忙碌的你,一解出國之渴。 

TravelLiker

17 Feb 201712413 編:vivien
世界最凶最美的公路-大西洋海濱公路,被譽為通天之路

這條通天之路,就是位於挪威默勒-魯姆斯達爾群境內的大西洋海濱公路(Atlantic Ocean Road),是被世人所稱為世界上最美但又危險的公路,另一比喻為「通天之路」。由8座橋組成的,公路全長約8.3公里,横跨各小島。看看以下畫面,你夠膽在「通天之路」上開車嗎?

TravelLiker

12 Aug 201511387
【挪威自由行】斯瓦爾巴 北極探險之旅

如果你是喜歡冒險及探索的旅行者,那麼位於挪威最北的北極地區群島斯瓦爾巴(Svalbard)就能真正滿足到你。在這裡你能夠看到之前從未見過的純淨自然——冰川、冰山、冰峽灣以及生活在極寒之地的海豹、鯨魚,想要去極地探索的朋友,挪威的斯瓦爾巴(Svalbard)是其中一個不可以錯過的地方。

cherry

06 Oct 20178753 編:Winnie
【挪威自由行】博物館之島 比格迪半島(Bygdoy Peninsula)

挪威,絕對是個美麗又迷人的北歐國家,有著令人迷醉的峽灣風光。位於挪威首都奧斯陸西部的比格迪半島(Bygdoy Peninsula)近年成為了遊客的新寵兒,島上有多座博物館,還有佔地甚廣的民俗村,將挪威民族文化原原本本地體現出來,而這裡也是挪威擁有最豐富文化景觀的地區之一 ,去挪威旅遊的朋友不妨去比格迪半島(Bygdoy Peninsula)探訪一下挪威的本土文化。

cherry

03 Oct 20177674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