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自由行】五大必去景點

比利時是歐洲精緻的小國。有著很多古老的小鎮、味道和賣相誘人的窩夫餅、琳琅滿目的巧克力、啤酒和蕾絲產品,是一個適合享受和休閒的地方。而比利時亦有很多景點是必去不可,以下為大家精心推薦必玩TOP5景點!

cherry

27 Sep 201721251 編:Tiffany
【比利時自由行】三大必去教堂 莊嚴肅穆

比利時國土的面積雖然不大,但各具特色的旅遊景點遍佈全國,像是一幅色彩繽紛的畫作:古城堡、現代都市、自然風光……應有盡有。要領略比利時的風采,不如從著名的三大教堂開始,分別是:聖血教堂、聖母大教堂及聖米歇爾大教堂。

cherry

29 Sep 20179138 編:Tiffany
【比利時景點】皇家美術館 感受古今藝術

在博物館裡靜靜地看歷史、繪畫,就像是人生一次次奇遇,讓人興奮並且收穫滿滿。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皇家美術館有超過二萬件收藏品,包括著名的《馬拉之死》、《巴別塔》、《被縛的普羅米修斯》等,是去比利時旅遊不可以錯過的景點。

cherry

29 Sep 20177468 編:Winnie
【比利時自由行】布魯塞爾 啤酒之城

如果你是個啤酒愛好者,毫無疑問你一定會喜歡比利時。比利時是全球唯一保留著古老啤酒文化的國家,而首都布魯塞爾是名副其實的「啤酒之城」。來到布魯塞爾這座啤酒城,記得要點上一瓶當地釀造的冰啤,暢快地痛飲一場!

cherry

29 Sep 20177188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