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自由行】貓空纜車+休閒茶坊

台灣雖然地理面積不大,但卻有非常多值得遊玩的地方,似乎永遠都發掘不完,除了必去打卡的熱門景點,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但很有意思的地方,例如今次介紹的台北的「貓空」,就是一處非常漂亮的風景。

Eleven

24 May 201714976 編:vivien
【九份自由行】夜宿九份 徹底探索魅力山城小鎮

台灣被稱為「寶島」,當然是因為處處是「寶」,每一個地方都充滿魅力,去多幾次旅行都不會厭! 正如這個熱鬧的山城—九份,想必大家也一定不陌生,在《千與千尋》中看過它,在《悲情城市》中看過它,去到台灣旅行當然要真正探索一下! 不只當個普通旅客行老街,去找間有韻味的民宿在九份山城住一晚,絕對是更難忘的體驗!

Eleven

07 Sep 201810042 編:vivien
【西門町美食】金花碳烤吐司專賣 分量超足 味道超正

在台北西門町內江路,是一成排沿著騎樓搭起來的小攤販,與其他商圈不同,這裡更多的是傳統小吃,藏著不少美味又平價的美食,例如這家人氣碳烤吐司店——金花碳烤吐司專賣,好吃得讚不絕口!

Eleven

06 Jul 20178444 編:vivien
【台北必食】Ice Monster 芒果冰的先驅

台灣是芒果冰的故鄉,而台灣芒果冰的原創是ice monster,這家招牌老店至今仍擁有超高的人氣,棉花般軟綿的口感與新鮮果味,讓每個吃過它的人都立刻愛上。

Eleven

20 Jul 20178429 編:vivien
台北自由行|不限時咖啡店 感受台灣慢生活

對許多人來說,獨立咖啡店是一個可以沈澱思緒的好地方,不像連鎖咖啡店那樣人多、節奏快。而當中用心設計的精緻裝潢、清幽環境,是不少文藝人最愛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今次,小編精選6家台北不限時咖啡店,讓你到台灣感受慢生活,感受他們那份寧靜與從容。

Eleven

03 Apr 20177448 編:Tiffany
【2017台北精選】 三大特色咖啡館

喝咖啡已成為時下年輕人放鬆解壓的新潮流,咖啡店亦成為旅行途中必駐足的地方,獨特的店內設計與幽靜的氛圍,非常適合旅途中的休憩。今次,小編精選3家台北特色咖啡店,看完是不是很想飛過去呢?

Eleven

07 Sep 20177029 編:Tiffany
【路地怪物冰】台北創意怪物冰 超可愛做型 女生必食

夏天台灣當然不可以錯過台式綿綿冰,用美食來消暑降溫。今次介紹的路地怪物冰,可能是台北其中一間最多人打卡的冰店,因為創意的怪物冰除了味道一流外,外型亦超級可愛!

Eleven

07 Jul 20175985 編:vivien
【土司吐司 ToasToasT】CP值超高的必食人氣小店 -台北美食推薦

店址位於台大公館,不但是學生的最愛,也是許多外來遊客的必食美味。雖然店鋪不大,但每天門庭若市,CP值超高的美味迅速累積了超高的人氣。

Eleven

29 Jun 20175349 編:vivien
【台北美食】格裡歐's三明治 內陷豐富的脆皮吐司

台北的吐司店非常多,從台式到日式、韓風、美系,應有盡有,小編之前都推薦過不少人氣吐司店,今次再介紹這家位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格裡歐's三明治」,下次去台北路過這裡,一定要記得進去吃個美味滿足的早餐。

Eleven

20 Jul 20174929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