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十分車站」放天燈 遇見十分幸福

台灣平溪鐵路的十分車站因為熱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而爆紅,電影中柯景騰與沈佳宜放天燈的場景便拍攝於此,這裡也是台灣出名的放天燈許願之地,據說和另一半一起來到十分車站放天燈,會感到無比幸福,這也是為什麼十分車站深受日本和韓國遊客喜愛的原因之一。

eleven

12 Sep 2018132163 編:vivien
[墾丁景點] 墾丁6大景點推介加行程及住宿建議 玩盡台灣最南端的熱情世界

聽到墾丁大名,第一時間就諗起陽光與海灘,的而且確,墾丁係一個充滿活力嘅地方,你可以在大海中玩盡刺激嘅海上活動,又可以在大街上悠閒的漫步,當然少不了品嚐台灣林林總總好食又抵食的街頭小食。以下提議6個遊墾丁必去的景點,包括行程及住宿建議,今年夏天去感受一下墾丁的美好吧!

TravelLiker

07 Sep 2018108625 編:vivien
【2019台灣必買】最全伴手禮清單

來到台灣自由行,除了幾天的逛吃行程,在離開前總是要買一些當地的特色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今次就為大家介紹最全的台灣伴手禮清單,讓大家不再為買什麼而頭疼。

vivien

20 Jan 201978565
【台北麻辣火鍋】必食9間人氣麻辣火鍋推薦

台灣美食多,但說到最適合冬天的食物,當然不可不提台灣的麻辣火鍋!無論是惹味的麻辣火鍋、清爽的酸菜白肉,或者是各式特色養生鍋,都是冬天去台灣自由行不可以錯過的美食。今次為大家整理了台北九大人氣麻辣火鍋,配料和味道各有特色,推薦大家去台北的時候去試一試

Eleven

02 Jan 201856400 編:Winnie
【墾丁】最美十大必到景點

墾丁,這個充滿活力的台灣最南端城市,屬於陽光與海灘,也屬於夜市和美食,無論用哪種打開方式,都能發現其可愛之處,今次精心嚴選10大最美景點,細數墾丁打動你我的美輪美奐。

Eleven

12 Sep 201844912 編:Tiffany
【台中自由行】清境一日遊行程攻略

「清境」二字飛入尋常百姓家,百餘年來一直都是無數人夢寐以往的仙境。面對著絕美的自然風光與豐富的娛樂活動,該怎麼玩才夠過癮呢?這份攻略收好了!

Eleven

06 Sep 201844250 編:Tiffany
【2019墾丁】墾丁自由行最全交通攻略

每到夏天,台灣的墾丁總聚集著世界各地前來玩水度假的旅客,在這裡可以體驗夏日的活力,體驗豐富多變的原生態海岸樣貌。不過,墾丁因為地處台灣最南端,交通並不算十分發達,苦惱去墾丁玩的交通安排?這份墾丁最全交通攻略讓你輕鬆解決煩惱!

Eleven

26 Jan 201939610 編:vivien
【台中自由行】3日2夜景點路線懶人包

秋天可以說是最適合旅行的季節,氣候舒適怡人,趁著好天氣去台中來個三日兩夜的短旅行,呼吸新鮮空氣以及享受台灣特有的慢生活吧!

Winnie

31 Oct 201837092 編:Arista
【陽明山繡球花2018】竹子湖賞花交通攻略及花期

台北陽明山的繡球花花季已經開始了,2018年的繡球花花期是5月1日至7月15日,竹子湖的繡球花有7-8個品種,顏色多樣化,除這種淺藍色的,還有純白色、粉紅色、紫紅色等。

Tiffany

02 May 201836744
【台中自由行】2019十大必去景點推薦

台中這座充滿年輕與活力的城市裡,時常迸發出新創意,一座座打卡新地標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在IG上刮起網紅打卡旋風。最近又多幾處限時裝置藝術等著你抓緊時間去拍照哦!

cherry

11 Jan 201934201
台北2018必食|五大極具特色牛肉麵

牛肉麵是台灣極具特色代表的國民美食,也是到台灣必食美食之一,而台北的牛肉麵店更是遍佈各個街頭巷尾,以下這五間是台北最受好評的牛肉麵店,不同口味的人都能找到喜歡的味道,下次去台北不妨嘗試下。

eleven

24 Apr 201730794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