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電壓、插頭型式】一覽表

現代人離不開各類電子產品,出國旅遊也少不了帶上這些產品,而各國電壓、插頭型式各有差別,雖說一些酒店旅館會配備有轉換插頭,但自己在去之前先了解好、準備好總會更安心一些。今次就為大家總結各大洲各個國家的電壓、抽頭型式,讓大家出發前做到有備無患,出國「不斷電」。

TravelLiker

30 May 2018255416 編:vivien
二十大香港至好味韓國餐廳公佈(2017詳盡版)

二十大香港至好味韓國餐廳公佈(2017詳盡版)是根據2016《韓餐廳指南–香港》正式推出後,而加添更多已更新的資訊。而受到韓劇熱潮影響, 2016年一推出,此書在香港和新加坡也深受大眾歡迎。現在,市民可透過《韓餐廳指南–香港》手冊輕鬆在本地尋找韓國美食。

TravelLiker

16 Feb 201780429 編:vivien
【香港必玩】香港雙層觀光巴士遊全攻略

敞篷雙層大巴士是香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畢竟以雙層巴士為交通工具的地方不多。要感受香港的街道特色,除了走走逛逛,安坐於雙層巴士中穿梭香港的熱鬧街道,體驗這個中西匯聚及充滿殖民地色彩的地方,遊覽全部香港的著名地標,是十分值得一試的旅遊方式。

Eleven

12 Jun 201775168 編:vivien
【2019日本自由行】六個遊日必備app

有電話有網絡,的確令旅行方便不少,加上以下這些專為日本旅客而設的app,自由行就更輕鬆啦!

Winnie

17 Jan 201925068 編:vivien
【芽莊木島】 越南潛水勝地 暢遊絕美海底世界

芽莊是越南一個寧靜的海邊小城,木島(Hon Mun)是芽莊非常知名的島嶼之一,也是浮潛的最佳地點,清澈乾淨的水質令這裡成為潛水愛好者的寵兒。

Eleven

16 Aug 201722992 編:vivien
48小時內隨處Check In!HK Express推出免費網上登機服務

HK Express近日推出網上登機服務,如果你嚟緊打算或準備出發到日本,又唔需要託運行李,又揀咗HK Express,咁呢個服務絕對令你愛不釋手。

TravelLiker

02 Dec 201522042 編:vivien
自由行帶鋰電池上飛機5大注意事項

鋰電池是甚麼?就是我們常用的手提電話、手提電腦、數碼相機所用的電池。而俗稱「尿袋」的行動電源亦屬於鋰電池類別。由於近年航空業界大幅收緊鋰電池上飛機的規定,如果旅客不清楚有關規定,而攜帶過多鋰電池上飛機的話隨時會惹出大禍。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5項有關帶鋰電池上飛機的注意事項,讓大家享受一個安心的旅程。

TravelLiker

26 Apr 201615517 編:vivien
【馬來西亞仙本那】西巴丹島 世界級潛水勝地

位於仙本那的西巴丹島(Sipadan)是世界十大潛水地,這裡有六百米的海中懸崖,擁有得天獨厚的潛水條件,一年四季都適合潛水,被譽為全世界潛水人的「麥加聖地」、「神的水族館」,世界潛水之父更稱它是「未曾受過侵犯的藝術品」。擁有如此多勵害的名稱,立即看看仙本那這個潛水勝地有多美!

vivien

14 Nov 201713603 編:Winnie
超可愛雀仔:銀喉長尾山雀

圓碌碌既「銀喉長尾山雀」,遠睇成個雪球一樣,而且佢有一個到今時今日科學都無法解譯既身體構造,就係佢對翼咁細隻點解會支撐到佢圓碌碌既身形。

TravelLiker

05 Jul 201513060 編:vivien
臨近鬼節,揀酒店記得小心啲啦!全球十大猛鬼酒店

今年農歷七月十四時間是8月27日,出外旅行的朋友在選擇酒店可能需要份外留神,萬一入住到以下酒店,就可能令你有一個難忘的旅程……

TravelLiker

18 Aug 201512557 編:vivien
旅行用手提抽真空機VAGO

喜歡旅行的人,多少總會為行李過多的問題而煩惱過。想要節省空間減少行李的體積,有人就想到將家用真空袋運用在行李之上。由台灣設計於Kickstarter開始作眾籌,製作出了旅行用的手提抽真空機VAGO。

TravelLiker

23 Jun 201610898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