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緬甸自由行】第一次去緬甸怎麼玩 交通、景點、美食、旅遊Tips全攻略

緬甸相對於東南亞其他熱門旅行地來說相對冷門,但其神秘的氣息與更原生態的環境更吸引人去到當地一探究竟。這裡有「手指之處必有浮屠」的蒲甘,有「水上人家」茵萊湖,在古王都曼德勒看最美的烏本橋日落。這篇文章就教大家第一次緬甸自由行該怎麼玩,交通、景點、美食等一應俱全。

vivien

16 Jan 201988584
【汶萊自由行】汶萊必做五件事 必到景點推薦

汶萊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之一,卻是一個富饒美麗的國度,有令人稱奇的原始雨林,震撼的國王清真寺,還有淳樸的民俗風情,去汶萊旅遊或渡假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初訪文萊沒有太多概念?以下介紹五件在汶萊絕對不可錯過的體驗!

Eleven

19 Jul 201749665 編:vivien
尼泊爾自由行攻略大公開(含景點、美食、行程安排及禁忌)​

尼泊爾,這個神秘的古老國度,總以絕美的風景與獨特人文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去朝聖,來到尼泊爾,你可以雪山徒步、探索神秘古國、感受虔誠的宗教文化,初次造訪尼泊爾該怎麼玩呢?這篇攻略告訴你!

Eleven

14 Feb 201833953
亞洲十大行山路線2018(含行山地點推薦)

最近,行山、遠足、登高成為很多年輕人的流行旅遊選擇。今次再次與Cardable ​​​​​​合作一同分享旅行資訊,想了解更多Cardable資訊!如果你居於亞洲,並且想在附近來一趟快閃旅程,就要看看我們整合的亞洲十大行山徑榜單,這些地方都有驚艷奪目的景色。

Tiffany

29 Aug 201818070
【追光之旅】全球五大北極光勝地

相信看極光一定在很多人的「有生之年必做」清單里,在冰天雪地里,看星火滿天,再慢慢等待極光的降臨,極致夢幻浪漫。以下盤點了全球五大看極光的勝地,看看你最愛哪個?今年冬天,一起做個極光追夢人吧!

Eleven

23 Nov 201715552
【土耳其必玩】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Hot Air Ballooning)

坐在熱氣球上面可以從高空中俯瞰著地面,將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相信是很多旅者的Bucket List中的其中一項活動。位於土耳其的卡帕多亞目前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熱氣球飛行地點,其熱氣球之旅絕對能讓人終身難忘!

cherry

20 Mar 201812043 編:vivien
【斯里蘭卡自由行】必搭乘的兩條最美火車線路

斯里蘭卡被許多旅遊雜誌譽為「擁有世界上最美火車線的國家」,其中最美的兩段分別是穿梭在高山茶園的「高山火車」,一段是《千與千尋》海上火車原型的「海上火車」。今次就為大家介紹這兩段最美的火車線路。

vivien

30 Jul 201811804
【峇里島旅遊須知】貨幣+氣候+交通+風俗

峇里島是著名的旅遊勝地與蜜月聖地,每年都會有大量的遊客到此旅行。如果是選擇自由行,該注意些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 條有關峇里島自由行的注意事項,絕對實用!

vivien

16 May 201811615
旅行去邊好|2017年最美旅行地30個推薦(上)

俗語說: “吊頸都要抖氣”,所以去旅行絕對是繁忙工作及生活中的調劑。除左港人最熱門的日韓台之外,世界各地還有很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方值得到訪,以下25個絕美的旅行地,有世界文化遺產,亦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希望可以為你提供更多的旅遊靈感。

Winnie

01 Feb 201711387 編:vivien
【2019年必去】8個最受歡迎旅遊地

對於熱愛旅遊的朋友來說,每年總要規劃幾次旅行。2018年剛剛過去,以下為你介紹八個最受歡迎的旅遊地,在2019可以安排行程。

phoebe

22 Jan 201910936 編:vivien
【冬季旅遊必到】精選8個亞洲滑雪勝地

冬天是一個極佳的旅遊季節,因為這個時候可以飛去北方雪國里,在白茫茫的冰雪天地里堆雪人、看冰雕、滑雪、拉雪橇等等,這些專屬於冬日里的活動,對於一直生活在溫暖地帶的我們來說,還是很有吸引力的!今次精選了8個亞洲滑雪勝地,挑一個最喜歡的出發吧!

Eleven

28 Dec 2017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