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緬甸自由行】第一次去緬甸怎麼玩 交通、景點、美食、旅遊Tips全攻略

緬甸相對於東南亞其他熱門旅行地來說相對冷門,但其神秘的氣息與更原生態的環境更吸引人去到當地一探究竟。這裡有「手指之處必有浮屠」的蒲甘,有「水上人家」茵萊湖,在古王都曼德勒看最美的烏本橋日落。這篇文章就教大家第一次緬甸自由行該怎麼玩,交通、景點、美食等一應俱全。

vivien

16 Jan 201988581
尼泊爾自由行攻略大公開(含景點、美食、行程安排及禁忌)​

尼泊爾,這個神秘的古老國度,總以絕美的風景與獨特人文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去朝聖,來到尼泊爾,你可以雪山徒步、探索神秘古國、感受虔誠的宗教文化,初次造訪尼泊爾該怎麼玩呢?這篇攻略告訴你!

Eleven

14 Feb 201833951
亞洲十大行山路線2018(含行山地點推薦)

最近,行山、遠足、登高成為很多年輕人的流行旅遊選擇。今次再次與Cardable ​​​​​​合作一同分享旅行資訊,想了解更多Cardable資訊!如果你居於亞洲,並且想在附近來一趟快閃旅程,就要看看我們整合的亞洲十大行山徑榜單,這些地方都有驚艷奪目的景色。

Tiffany

29 Aug 201818070
【冬季旅遊必到】最適合冬天旅行的8個地方

冬天雖然天氣寒冷,但也不失為一個旅遊的好時節,愛好滑雪的朋友可以尋找可以到下雪地帶感受獨特的冰雪魅力,怕冷的朋友可以去到熱帶地區度過溫暖冬季,今次小編精心推薦8個適合冬天旅遊的地方,挑選一個你最想去的地方,趕在冬季結束前開啟一趟獨一無二的旅行吧!

Eleven

26 Dec 201713343 編:vivien
【峇里島旅遊須知】貨幣+氣候+交通+風俗

峇里島是著名的旅遊勝地與蜜月聖地,每年都會有大量的遊客到此旅行。如果是選擇自由行,該注意些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 條有關峇里島自由行的注意事項,絕對實用!

vivien

16 May 201811602
【紐西蘭自由行】奧克蘭經典三日遊

奧克蘭是紐西蘭最大的城市,如果你想深度體驗這座城市,千萬不要走馬觀花,放緩腳步,用3天時間來體驗它,你肯定會得到與眾不同的收穫。

Sophia

23 Apr 20187539 編:Tiffany
【2018必去】《Lonely Planet》2018年世界10大旅遊城市

《Lonely Planet》已經評選出了2018年世界上最值得去的旅遊城市,以下和大家分享一下上榜的城市,大家可以計劃一下2018的行程。

phoebe

10 Jan 20186800 編:Tiffany
【不丹旅遊】當地禮儀民俗

不丹開放旅遊不久,所以當地保留了很多傳統禮儀,想前往的就要注意。

phoebe

04 Oct 20175996 編:Tiffany
【柬埔寨自由行】市內交通攻略與概覽

去柬埔寨選擇自由行的遊客除了需要計劃行程外,還有考慮住宿與交通的問題,今次小編就為大家帶來福利,給大家介紹柬埔寨城內交通攻略與概覽,希望能幫助到柬埔寨自由行的朋友們。

 

vivien

22 Nov 20174707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