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又平又好用 2024必買藥妝清單

在台灣,除了美食不可辜負之外,化妝品也是值得一買的,每次都要到屈臣氏與康是美大肆搜刮一番。台灣很多藥妝都是又平又好用,如果你想要買到CP值超高的化妝品,此份必買藥妝清單你一定收藏!

cherry

25 Apr 202425189
【台灣自由行】去台灣必看!2024年交通部觀光局推薦五大山脈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每年都會選出一個旅遊主題,而今年則以「脊梁山脈旅遊年」為題,推廣台灣自然風光!今次就讓小編帶你了解觀光局推薦的五大山脈:中央山脈、雪山山脈、玉山山脈、阿里山山脈和海岸山脈,一起漫步山嶺。

cherry

25 Apr 20247200
【台灣自由行】澎湖十大離島推薦|一日遊這樣玩才對!

在澎湖白沙附近的島嶼很是吸引人,因海鳥群集而出名。鳥嶼的玄武岩呈現出放射狀、洋蔥狀的地形,奇形怪狀,看起來很是新奇,鬼斧神工的景色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倍感親切,舒服至極。

cherry

26 Apr 20242711
【臺灣自由行】2024全臺精選推薦 9間超人氣下午茶好去處

咖啡店不只是喝咖啡的地方,它也是一個可以讓人靜下來,聊聊天,倍感愜意的地方。如果問我,哪一個地方的咖啡店最讓我難忘,答案肯定「臺灣」。

cherry

24 Apr 2024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