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親子遊】暑假首選 北海道景點、玩法攻略

暑假將至,不少家長已經在計劃行程了,要說暑假出行最佳選擇要屬日本的北海道了,北海道夏天天氣清爽,還有很多適合孩童玩耍的景點,非常適合暑期親子遊。為大家介紹北海道夏季適合親子遊玩的景點,以及玩法攻略,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豐富有趣的暑假!

vivien

11 Jul 201824221
【POPURA FARM】中富良野/小樽必食 超大哈密瓜雪糕

哈密瓜口味的雪糕大家都吃過,但用大半個北海道哈密瓜做的雪糕你又試過嗎?位於北海道中富良野的POPURA FARM是專門的哈密瓜雪糕甜品店,在小樽亦有分店,是當地人至愛的夏季冰品,更是北海道自由行不可錯過的必食清單之一!

Eleven

21 Aug 201719940 編:vivien
【2018北海道冬季限定】層雲峽冰瀑祭

層雲峽,位於北海道屋脊大雪山山麓,是大雪山國立公園的中心景點。這裡有雄偉壯麗的景色和水量豐沛的溫泉,還有每年冬天最具特色的「冰爆祭」。今次,我們要介紹的就是吸引無數觀光客的層雲峽冬季限定項目「冰爆祭」。

 

vivien

29 Nov 201719284 編:Tiffany
【北海道冬季必到】2018青池點燈 如夢似幻的絕美夜景

青池位於北海道美瑛川左岸,湛藍湖水與聳立的枯松交織而成的風景,如夢似幻,一年四季,白天夜間,皆有不同的美妙,成為大批遊客造訪的人氣景點。

Eleven

04 Dec 201717107 編:vivien
【2018札幌雪祭】必看玩法攻略+最新情報

每年二月舉辦為期7天的札幌雪祭(Sapporo Snow Festival)是札幌一年一度的盛典,從1950年開辦至今,每年都吸引無數國內外冰雕好手參與,或華麗或精緻的冰雕作品讓人目不暇接。2018年將迎來第69屆盛事,一起來看有什麼看點吧!

Eleven

22 Nov 201716200
【北海道必食】北海道私藏7大必試美食+食店推薦

來到日本北海道,其中一樣最不可以錯過的絕對是當地的美食!除了有新鮮美味的海產外,北海道的湯咖哩、烤肉等都是非常值得一試的美食,部分更是只有北海道限定! 以下為你推薦6大北海道人氣美食,快點跟小編吃遍北海道美食!

phoebe

02 Nov 201714614 編:Winnie
北海道美瑛青池為甚麼是藍 / 青色的?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這個湖位於北海道美瑛町,亦有青池 / 藍塘之稱,而且,攝影師更在早前拍攝下圖,湖水由藍寶石變成了翡翠,非常神奇!

TravelLiker

20 Oct 201514202 編:vivien
北海道|知床五湖 堪稱人間仙境的世界自然遺產 

日本有著一個堪稱人間仙境,也被列入為世界自然遺產的大自然的地方,這個地方位於北海道,叫「知床五湖」。知床五湖(日語:しれとこごこ)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知床國立公園的五個湖泊的統稱,為知床八景之一,也是知床主要的旅遊景點。

TravelLiker

24 Feb 201713985 編:vivien
【日本自由行攻略】北海道大雪山國家公園-旭岳溫泉

日本自由行攻略行程,嚟到位於日本北海道 大雪山國家公園嘅旭岳溫泉。

TravelLiker

12 Jan 201513722 編:vivien
【冬季北海道必玩】2018千歲支笏湖冰濤節

千歲支笏湖冰濤節,以支笏湖溫泉為會場,每年1月末~2月中旬在距離札幌約40分鐘車程的支笏洞爺國立公園舉行,是日本非常出名的一個冰雪節。

 

vivien

29 Nov 201713421 編:Winnie
北海道登別溫泉 五大必浸精選 !

日本北海道,不但擁有日本第二大溫泉區──登別溫泉等5大溫泉鄉,而其優美的山水景觀,也吸引各地遊客前來。今次精選5間位於登別溫泉綁的特色溫泉旅館。

Tiffany

13 Jan 201713199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