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親子遊】 雙威水上樂園攻略

遊樂園永遠是孩子們的童話世界,大人的忘憂天地,無論哪個年紀的人都能在此找到歡樂,每到炎炎夏日,水上樂園就成為了男女老少最愛去的地方。今次小編就推薦一座備受讚譽的水上樂園給大家,那就是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雙威水上樂園,被冠以「亞洲最佳景點」之名。

Eleven

29 Jun 201740203 編:vivien
【馬來西亞仙本那】五大自由行必游景點

來到馬來西亞的仙本那,怎麼能錯過大小的海島呢?而在眾多獨特的海島中,小編為大家挑選出必游的五大景點,從當地文化到潛水,逐樣為大家介紹!

vivien

14 Nov 201724269 編:Winnie
亞洲十大行山路線2018(含行山地點推薦)

最近,行山、遠足、登高成為很多年輕人的流行旅遊選擇。今次再次與Cardable ​​​​​​合作一同分享旅行資訊,想了解更多Cardable資訊!如果你居於亞洲,並且想在附近來一趟快閃旅程,就要看看我們整合的亞洲十大行山徑榜單,這些地方都有驚艷奪目的景色。

Tiffany

29 Aug 201818070
【沙巴亞庇必到景點】水上清真寺

馬來西亞的清真寺建築有不少,但你見過建在水上的清真寺嗎?今次要介紹的,是馬來西亞夕陽景觀最壯麗的回教堂之一的哥達京那巴魯市立清真寺!看到名字,是不是有點兒暈?沒關係,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座神奇的清真寺。

 

vivien

23 Oct 201715399 編:Winnie
【沙巴亞庇景點】香格里拉日落酒吧 全球十大日落欣賞地

位於沙巴亞庇的香格里拉日落酒吧,位於香格里拉丹絨亞路度假酒店海灘的半島上,是個觀賞日落的好地方,「具有全球十大日落欣賞地」的美譽。去沙巴亞庇自由行的旅客,想享受浪漫絕對不可錯過香格里拉日落酒吧這個景點!

vivien

24 Oct 201715132 編:Winnie
馬來西亞行攻略行程:新山 -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LEGOLAND Malaysia

馬來西亞自由行之旅,坐落新山嘅馬來西亞樂高樂園LEGOLAND Malaysia,絕對喺小朋友、大朋友同樂高迷嚟到馬來西亞必去嘅勝地。樂高樂園全球一共有六個地方有,而預計2016年杜拜樂高樂園將會落成,成為世界第七個樂高樂園。

TravelLiker

09 Jan 201514454 編:vivien
【沙巴自由行】丹絨亞路海灘 世界三大最美日落之一

雖然夏天天氣炎熱讓人很難忍受,但卻同時是欣賞日落的最佳季節,太陽更容易產生美麗的晚霞,甚至是難得一見的火燒雲。沙巴可以說是欣賞日落的最佳地方,這個夏天就到沙巴去欣賞世界上最美的日落吧!

Eleven

24 Jul 201714412 編:vivien
【馬六甲攻略】荷蘭紅屋

荷蘭紅屋被視為「東方最古老的荷蘭建築」,它是荷蘭殖民時代所留下的建築物,紅色的外表在馬六甲一眾的東南亞建築中很是搶眼。紅屋不僅歷史悠久,而且其中也珍藏著很多的文物,今次就跟小編一起看看吧!

 

vivien

31 Oct 201713644 編:Tiffany
馬來西亞行攻略行程:吉隆坡塔Kuala Lumpur Tower

馬來西亞自由行攻略行程,嚟到位於吉隆坡嘅吉隆坡塔,吉隆坡塔建於1995,塔高421米,成為當時世界第四高的高塔,雖然去到2012年已經屈居第七名,但佢仍然同雙子塔一樣都喺吉隆坡嘅標誌地標。

TravelLiker

20 Mar 201512349 編:vivien
【馬來西亞LegoLand】親子度假首選 樂高樂園有甚麼好玩?

暑假絕對是和小朋友出遊的好時機,家庭親子遊去哪裡最好?答案當然是遊樂園了,而熱帶國家馬來西亞的主題樂園非常多,上次介紹過吉隆坡的雙威水上樂園,今次再介紹這個LegoLand  Malaysia,位於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交界地帶,從馬來新亞或者新加坡去都很方便,是東南亞親子度假的首選!

Eleven

07 Jul 201711823 編:Winnie
馬來西亞行行程攻略: 馬六甲-聖地牙哥城堡

馬來西亞自由行行程攻略,嚟到位於馬六甲嘅聖地牙哥城堡。聖地牙哥城堡喺馬六甲最重最堅固嘅城堡,位於馬六甲河口聖保羅山上,由16世紀初期葡萄牙人所建築,當時號稱東南亞最大同最堅固嘅城堡。城堡依山而建、地勢險要、全部都用巨石所砌成,而且仲用葡萄牙嘅保護神—聖地牙哥嚟命名。

TravelLiker

19 Jan 201511692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