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玩航拍要小心!無人機出境攻略 (歐洲、澳洲、加拿大)

近年新興航拍,不少攝影發燒友都有入手無人機嘗試一下航拍,但如果你想旅行時帶航拍機就要加倍注意,因為不同國家對無人機有不同的條例和限制。下文總結了幾個熱門旅遊國家對無人機的監管及政策,出發前記住要睇清楚!

Winnie

15 Dec 201746923
【瑞士自由行】瑞士旅遊小指南

被稱為是歐洲屋脊的瑞士,也有著世界公園之稱。瑞士的自然風光每年都吸引很多旅客,也是滑雪聖地。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瑞士旅遊注意事項,出發前要留意。

phoebe

22 Sep 201721187 編:Tiffany
【追光之旅】 英國這些地方也可以看到北極光

很多人都想來一次追光之旅,而想看北極光,除了去芬蘭,在英國有些地方亦可以看到,例如是蘇格蘭高地、亞伯丁郡、英格蘭的湖區等等,這些地方極少光污染,周圍環境幽美,有著別樣的極光體驗!

Eleven

25 Dec 201717943
【看極光必備】極光觀測網站推薦

極光一直被視為自然界中最漂亮的奇觀之一,它形狀多變,五彩繽紛,夢幻至極,看極光也是不少人心中最美好的願望,在追逐極光的路上,就一定要知道這些極光觀測網站,捕獲最美極光。

Eleven

09 Nov 201712098
岌岌可危!250萬遊客直湧「五鄉地」,義大利售票限人數

意大利東北部的五鄉地(Cinque Terre)國家公園風光如畫,成為義大利岸邊的觀光聖地,上年就吸引了250萬名遊客,遊客經過崖邊「藍路」來到由5條小漁村組成的世界遺産,欣賞各類特色小屋。由於遊客數量太多,導致當地道路結構不穏,危及當地遺産。

TravelLiker

19 Feb 20168295 編:vivien
【歐洲自由行】歐洲鐵路旅行方式介紹

《東方快車謀殺案》將大家帶回了上世紀的歐洲,以火車作為主要交通工具的時代。對於喜愛火車旅行的朋友來說,火車不單單是一種交通工具,更是一種旅行方式。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三種歐洲火車旅行的種類,在舒適旅行的途中還能夠欣賞窗外美麗的風景。

vivien

30 May 20187447
雷克雅維克|最新巴士接送點

不少去冰島自由行的朋友都會參加一些當地團,既不用擔心交通安排,又有專人帶領參觀冰島的獨特風光。不過即將去冰島自由行的朋友要注意了,由2017年7月15日起,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Reykjavík)市中心實施了全新的交通管制,所有旅遊巴將不可駛進市中心的指定區域

Winnie

14 Dec 20177196
【瑞士盧塞恩Luzern】景點推薦+交通

盧塞恩(琉森)位於瑞士的中心地帶,坐落在琉森湖畔和風景如畫的山峰之上,因其有許多風景名勝、獨特的城鎮風光而成為許多人到瑞士中部觀光的首選之地,初來到盧塞恩,這些地標景點一定要去打卡。

 

Eleven

06 Sep 20177186 編:Tiffany
【2018 世界盃足球賽】俄羅斯比賽直播詳情及節目表(持續更新中)

2018 世界盃絕對是對俄羅斯的一大盛事(足球賽事),可以到俄羅斯旅遊的朋友絕芍不要錯過這場舉世矚目的世界盃(World Cup 2018 )。無得去俄羅斯旅遊的朋友仔,可以與友人相約,一齊睇直播。今年有99台VIUTV直播 2018 世界盃,在香港的朋友仔,千萬不要錯過!

Tiffany

23 Jun 20186805
【2018 世界盃足球賽】俄羅斯各地球場交通介紹(包含比賽場館、交通及比賽信息)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已開戰,世界各地的球迷都蠢蠢欲動了,有些已經踏上了去往俄羅斯的路。不過或許大家對於這屆世界盃的比賽場館及交通了解得沒有那麼詳細,俄羅斯土地廣闊,比賽場館被分配在11個城市共12個場館,小編為大家一一介紹。

vivien

23 Jun 20186529 編:Tiffany
[追極光之旅]世界第一間 全球最大的ICE HOTEL

親眼看一次極光,相信是很多人的旅遊目標及夢想。有夢就當然要去追,旅遊blogger美少旅戰士早前親身去了一轉瑞典,看到了夢寐以求以求的極光!而家先同大家分享她去了全球第一間,也是最大的Ice Hotel。

TravelLiker

26 Apr 2017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