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旅遊】巴塞羅那5大必去景點推薦

巴塞隆納位於伊比利亞半島的東北面,曾經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選為五十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在這樣陽光明媚、悠閒愜意的巴塞隆納,有幾個舉世聞名的景點是去旅遊的旅客不能錯過的。

cherry

13 Nov 201718871 編:Winnie
【巴塞隆納官方球迷店】Barcelona official fan shop 足球迷必到

巴塞隆納官方球迷店是巴塞隆納市內最大的巴塞官方球迷商店,位於諾坎普球場附近。這是巴塞球迷朝聖之地,球迷可以到商店挑選各種周邊產品。如果你也是巴塞納球迷,去到巴塞隆納絕對不可以錯過Barcelona official fan shop! 

phoebe

08 Nov 201714257 編:Winnie
【西班牙紅墻】 La Muralla Roja 粉紅魔幻城堡 真實版《紀念碑谷》

因了粉色系的盛行,西班牙的「現代堡壘」La Muralla Roja被發掘了,迅速爆紅IG,惹得不少雜誌大牌或是網絡紅人都來此拍照。光看照片都會被它那前衛的設計和時尚的色彩深深吸引。

Eleven

26 Oct 201712172
【巴塞隆納景點】巴特略之家 古怪又夢幻

早前為大家介紹了高第三大作品之一的米拉之家,今次要說的巴特略之家同樣是高第三大作品之一,同樣位於格拉西亞大道(Passeig de Gràcia)上,是由高第與他人合作改建而成。去到巴塞隆納,不妨來到格拉西亞大道上,欣賞建築大師高第令人驚嘆的作品。

phoebe

13 Nov 201711974 編:Winnie
【巴塞隆納景點】 諾坎普球場 歐洲最大球場!

諾坎普球場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是全歐洲最大的球場,同時可以容納10萬名觀眾。它是西甲球隊巴賽隆納的主場,也是球迷朝聖的地方。

phoebe

08 Nov 201711861 編:Winnie
【西班牙景點】 馬德里王宮(Royal Palace of Madrid)

馬德里皇宮建於1738年,是波爾夢王朝代表性的文化遺產。它是馬德里最精美而且保存最完好的宮殿。它更是歐洲第三大皇宮,僅次於凡爾賽和維也納的皇宮。

phoebe

08 Nov 20179971 編:Winnie
【巴塞隆納景點】 米拉之家 高第三大著名作品之一作品

米拉之家(CASA MILà)是高第(Antoni Gaudí i Cornet)三件著名作品之一,也是世界文化遺產。米拉之家坐落於巴塞隆納的格拉西亞街(Passeig de Gràcia),是當時富豪米拉先生請高第為他和妻子設計的一幢公寓。獨特的建築風格令米拉之家成為巴塞隆納的著名景點。

phoebe

13 Nov 20179709 編:Winnie
【西班牙必遊】聖家堂(Sagrada Família)

聖家族大教堂位於西班牙巴塞隆拿市中心,是西班牙建築大師安東尼·高第傾其一生的代表作。始建於1882年3月19日,目前仍在修建中,是世界唯一一座還未完工就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建築物。

 

vivien

31 Oct 20178704 編:Tiffany
【西班牙必遊】奎爾公園(Park Güell)

奎爾公園位於西班牙巴賽隆納佩拉達山上,是高迪為摯友古埃爾設計的一個供中產階級居住的社區。無論從空間形態、光影色彩,還是整體到細節,都以獨具一格的環境藝術,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vivien

31 Oct 20178099 編:Tiffany
【西班牙馬德里】馬德里的中心 太陽門廣場

太陽門廣場(Puerta del So)是馬德里的中心,這是一個由10條道路構成的星形廣場。由於它面向太陽升起的地方,因此把它取名為太陽門。去到馬德里自由行,又怎可以不拜訪一下這個馬德里的地標性建築。

phoebe

08 Nov 20177177 編:Winnie
【西班牙自由行】馬德里馬約爾廣場(Plaza Mayor)

馬約爾廣場(Plaza Mayor)是馬德里的主廣場,建於1619年,哈布斯王朝時期。他在太陽門廣場附近,佔地面積很大,共有九個入口。

phoebe

09 Nov 20177147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