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冬季限定】加拿大獨一無二的冰酒店 Hôtel de Glace

加拿大魁北克的「冰酒店」是北美唯一的冰酒店,從魁北克市駕車10分鐘就能到達。它的每間房間風格都不一樣,所以的物品都是用冰塊做成的,這裡猶如水晶宮殿一般,像極了童話故事中聖誕老人村莊。每年只有一月至三月這段時間開放,計劃去魁北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美麗的「冰雪世界」。

vivien

02 Jan 20189538
【加拿大追光之旅】極光之都 黃刀鎮 Yellowknife

冬季去到加拿大除了參加各類限定的冬季活動,還有一個必不可少的項目,那就是去黃刀鎮看極光。絕佳的地理位置為觀賞極光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在極光活躍的時間段,這裡一年約有240天可以欣賞到北極光,據說每三天必能看到一次,是名副其實的極光之都。

vivien

22 Oct 20188010
【加拿大冬季】魁北克冬季嘉年華 Quebec Winter Carnival

魁北克冬季嘉年華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為了紀念久遠冬季傳統的嘉年華活動。在這個長達17天的狂歡節慶期間,將會舉辦很多活動,例如夜間巡遊表演、雪雕和各種運動比賽,精彩紛呈,打算一月末二月初去加拿大遊玩的你可別錯過了。

vivien

02 Jan 20188010
【加拿大必到】魁北克省 (Quebec)

魁北克是加拿大東部的一省,是加拿大第二大省。魁北克省作為賞楓勝地,在北美和歐洲很有口碑。加拿大魁北克的紅葉是那種漫山遍野、鋪天蓋地的美,來到這裡,相信你一定能知道獨屬加拿大的秋季浪漫。 

 

 

vivien

19 Oct 20177173 編:Tiffany
港人明起(2016年3月15日)赴加拿大或轉機 需辦理電子旅行證

加拿大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宣布,由明日(15日)起,來自免簽證地區的公民,包括香港,香港特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持有人在搭飛機前往加拿大或經加拿大轉機時,均需持有電子旅行證(eTA)。

TravelLiker

14 Mar 20166190 編:vivien
【魁北克冬季活動】冰上皮划艇 Ice Canoe

乘坐獨木舟在春夏季遊覽聖勞倫斯河是非常好的選擇,但是你不知道在冬季的魁北克,當地人熱衷於在結了冰的聖勞倫斯河河面上進行皮划艇比賽,這同樣是一項刺激的戶外運動,在冰天雪地中燃燒著當地人對競技運動的熱情。

vivien

02 Jan 2018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