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峴港】美溪海灘 世界六大最美海灘之一

陽光、沙灘、游泳、衝浪,想要這些夏天標配,何必去馬爾代夫看人山人海?到越南峴港的美溪海灘,你想要的統統能滿足你,不但海灘更美更乾淨,還有香港直達的航班更加方便!

Eleven

15 Aug 201733772 編:vivien
【越南峴港】美溪海灘+巴拿山+會安古鎮 自由行景點推薦

去越南自由行近年愈來愈受歡迎,除了熱門的胡志明市,位於越南中部的峴港也是一個旅遊度假的好去處。峴港有不少自然美景及歷史建築,加上香港有直航到峴港,十分方便。今次先同大家介紹峴港必到三大景點: 美溪海灘、巴拿山及會安古鎮

Eleven

25 Jul 201733465 編:vivien
【峴港占婆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來到越南峴港,不能錯過陽光與海灘,而占婆島絕對是玩水首選!占婆島由7個小島組成,島上的海水清澈,沙質細嫩,潔淨度和海水質量絕對可以滿足你以下會介紹占婆島一日遊的行程。

phoebe

06 Sep 201727640 編:Tiffany
【芽莊必玩】 珍珠島遊樂園 乘坐東南亞最長的跨海纜車

到越南芽莊旅遊,除了到海邊游泳看海景之外,亦可以安排一日到珍珠島遊樂園玩,尤其是帶孩子一起來旅遊的,這座項目豐富的島上遊樂園,一定能讓你樂而忘返。

eleven

15 Sep 201721600 編:Tiffany
【芽莊四島游】木島+銀島+妙島+墨島

位於越南中部的芽莊,雖然地方不大,卻處處洋溢著寧靜的南國風情,白色沙灘、純淨海水,以及沿岸的度假旅館與餐廳,讓這裡慢慢成為避暑聖地。來到芽莊,就一定要來個四島游,用一天時間盡情感受海島魅力。

Eleven

07 Sep 201719283 編:Tiffany
【越南自由行】胡志明市范五老街 必買必逛的地道市集

越南胡志明市融合了東南亞的熱帶風情與法國的浪漫風情,物價便宜、美食眾多,是越南自由行熱門的目的地。范五老街是來到胡志明市必去的景點之一,越夜越熱鬧,是體驗當地生活的好地方!

Eleven

24 Jul 201717402 編:vivien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越南河內市 - 還劍湖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之旅,嚟到位於越南河內市嘅還劍湖,還劍湖已有一千多年嘅歷史,一直伴隨住越南河內人嘅生活同心靈,佢嘅美景成為越南各地藝術家嘅創造靈感來源。

TravelLiker

30 Nov 201716777 編:Tiffany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 越南胡志明市-古芝地道 越南最神祕的景點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古芝地道位於喺胡志明市西北方40公里嘅一個地道系統。

TravelLiker

13 Feb 201516651 編:vivien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胡志明市 - 統一宮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之旅,位於越南胡志明市嘅統一宮,喺胡志明市最重要嘅建築物之一,參觀過統一宮,幾乎可以睇哂越南嘅近代史。統一宮由法國駐越南南方總督拉格蘭帝耶喺1868年開始建立,當時仲叫做總督府。

TravelLiker

11 Mar 201512527 編:vivien
【越南南部】自由行路線+景點推薦

去一個新地方旅遊,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玩法,就好像到越南自由行,選擇不同的線路會有不同的風景和體驗,今次小編就介紹自由行的兩條路線,有不同的優勢和亮點,看看你喜歡哪一條?

Eleven

06 Sep 201712252 編:Tiffany
【越南芽莊】芽莊海灘 感受慢節奏的生活

芽莊是越南的一個海濱小城,優美的風景與悠閒生活節奏越來越受遊客喜愛,去到越南,不妨安排個一兩日到芽莊走一走,感受芽莊海灘的寧靜舒適。

Eleven

21 Aug 201710979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