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貴船川床料理! 識嘆就要嘆流水麵!

貴船夏季限定~
川床料理+流水麵從江戶時期開始有京都納涼床,又稱為川床(在鴨川是叫成「ゆか」、在貴船、高雄則叫成「かわどこ」),每年從5月1日到9月30日限定開放。因貴船川水質清澈、川面廣而平坦,每年5~9月中,沿溪料理亭便在河床大水階上架設竹床、矮桌和座墊,搭配紅傘及竹編草蓬遮陽,成了獨具風味的半露天雅座,雖然價格也較平日貴上許多,但充滿夏日風情的川床料理,可是從視覺、味覺、聽覺到觸覺等,讓五感同時體驗到夏日的涼意,一邊用餐,一邊還可有如泉瀑的負離子,真的非常消暑。

TravelLiker

23 Jul 201518444 編:vivien
【京都自由行】必食涮涮鍋 Shabuzen​(しゃぶ禪)

早前介紹了另一間在日本東京好有名的涮涮鍋店,而今次介紹的是在位於京都的另一間涮涮鍋老字號-Shabuzen(しゃぶ禪)。

Eleven

26 May 201714081 編:vivien
京都百年老店|京極かねよ玉子燒鰻魚飯

早排杜如風介紹名古屋的百年老舖蓬萊軒鰻魚飯引得大家心郁郁想試,其實百年鰻魚飯並非名古屋限定,於京都同樣有百年鰻魚飯店,更加有特色玉子鰻魚飯!

Winnie

23 Nov 201613061 編:vivien
京都錦市場內藏乾坤|去錦天滿宮求智慧 摸摸神牛考試必過?

去京都,好多人都會有京都廚房美譽的錦市場,別以為錦市場就是一個普通的街市,其實她已經有400多年的歷史,聚集了上百家各色各樣的店舖; 更不要以為有如此長歷史的市場會又亂又殘舊,因為這裏是日本呀!!!錦市場乾淨整齊的同時又帶有傳統歷史的感覺,就算是怕污糟怕有異味的朋友都可以放心盡情逛。

Winnie

06 Dec 201610147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