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香港至好味韓國餐廳公佈

大韓民國農林畜產食品部(MAFRA)部長李桐弼(Lee Dong-phil)和韓食財團秘書長金大根(Kim Dae-geun)宣佈,《韓餐廳指南 – 香港·新加坡》正式推出。受到韓劇熱潮影響,韓流文化在香港和新加坡深受大眾歡迎。現在,市民可透過《韓餐廳指南 – 香港·新加坡》手冊輕鬆在本地尋找韓國美食。

TravelLiker

15 Apr 201614120 編:vivien
梳乎蛋 正式HEA到「旺角朗豪坊」

日本人氣王Sanrio新星Gudetama梳乎蛋為慶祝朗豪坊10歲生日,由日本直送到港,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化身成「梳乎町」,粉絲們除了可以到梳乎蛋的「壽司店」、「中華料理」、「西餅工房」3間食堂hea住享用,還可以登上由Gudetama和Nisetama擔仼車長的列車。

TravelLiker

07 Jul 201510863 編:vivien
【三亞自由行】三亞大東海 嘆齊美食+美景

大東海坐落於三亞市的榆林港和鹿回頭之間,是三亞首家零收費的開放式景區,曾被國家旅遊局評為「中國四十大佳景」之一。

Eleven

11 Aug 20178403 編:vivien
【三亞旅行必食】三大海鮮市場 盡享新鮮海味

去到中國海南省三亞,怎能不吃海鮮?三亞是個海鮮遍地的地方,街邊的各類海鮮飯店隨處可見,不過質量和價格參差不齊,選擇哪一家讓人犯難,別擔心,小編推薦這三個高人氣的海鮮市場,讓你享用一頓地道的海鮮大餐!

Eleven

14 Aug 20177939 編:vivien
唔使去韓國 香港都食到九重鮮!真係足九層!!

聞說韓國有一款新出的海鮮蒸鍋,對我這個海鮮狂迷當然想試試,但可惜往往每次都失之交臂。明明朋友約好,不是加班,就是約了人,次次都與這蒸氣鍋無緣。以為熱潮過後沒有人再去,我也沒有再刻意約朋友再前往九重鮮了!怎料到上次吃過的朋友心癮起,再度邀請我一同前往,他說:「記得你話想食,但次次都唔成團!」今次這個美好的機會,我當然不會再錯過了。

TravelLiker

05 Dec 20157860 編:vivien
上海景點|潮人最愛深夜食堂​ High到凌晨4點

上海不但有著殖民地建築的美景,更有很多隱藏美食。不少到上海出差或旅遊的港人,都不知上海有什麼好吃又安全之店。今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家位於靜安區的深夜食堂,不但安全又叫人回味。

TravelLiker

27 Mar 20177208 編:vivien
【成都錦里】人氣最旺的仿古商業街

錦里古街位於成都武侯祠旁,是一條以清末民初建築風格為主的仿古商業街,亦是成都人氣最旺景點之一,號稱「西蜀第一街」,更被譽為「成都版清明上河圖」。走在錦里街頭,你能夠從中體會成都人民愜意的生活方式。

cherry

11 Oct 20177002 編:Winnie
【香港。食記】定食8:$48一個餐!抵食的日式定食!

定食8為爭鮮集團的另一條分線,於台灣已有50多間分店,首次登陸香港進駐新蒲崗,繼續以「輕鬆的價格」提供更多日式的選擇,而我湊這個星期六去看個究竟。

TravelLiker

24 Aug 20156119 編:vivien
【成都美食】三間成都地道人氣火鍋店推薦

如果說成都是火鍋的故鄉,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到了成都一定要吃最正宗最好吃的火鍋,沒有嚐過當地的火鍋,都不算來過成都!極特色的成都火鍋有哪些?現在為大家精心推薦以下三間火鍋店,保證你回味無窮!

cherry

11 Oct 20175874 編:Winnie
【成都必食】五大小吃店推薦

成都小吃可算得上是一個「美食王國」,種類之多連當地人都數不過來,聞名全國,琳琅滿目,色香味俱全。走在成都的大街小巷,到處都能看到小吃店,以下為你推薦五間成都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的必吃小吃店。

cherry

09 Oct 20175769 編:Tiffany
如何抵食得嚟又不失浪漫!情人節High Tea四大推介

係人都知情人節出去食飯一定貴夾唔飽!想經濟得嚟又不失浪漫,不妨選擇出去High個靚Tea,比晚餐平一大截之餘,賣相又靚,呃Like絕對無問題!咁晚餐點算?梗係留係屋企煮啦!

TravelLiker

12 Feb 20165624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