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 走過淡水海岸 與可愛草泥馬一齊嘆下午茶

唔知幾時開始草泥馬呢種動物變得好受歡迎,世界各地都有唔少以草泥馬做賣點的景點,除左農場、動物園之外,連cafe都可以搵到草泥馬的蹤影!!今次就去左台北淡水的OIA伊亞藝術咖啡館,同草泥馬一齊嘆下午茶,睇下佢地有幾打耳先~

TravelLiker

22 May 201520597 編:vivien
【台北自由行】貓空纜車+休閒茶坊

台灣雖然地理面積不大,但卻有非常多值得遊玩的地方,似乎永遠都發掘不完,除了必去打卡的熱門景點,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但很有意思的地方,例如今次介紹的台北的「貓空」,就是一處非常漂亮的風景。

Eleven

24 May 201714979 編:vivien
【九份自由行】夜宿九份 徹底探索魅力山城小鎮

台灣被稱為「寶島」,當然是因為處處是「寶」,每一個地方都充滿魅力,去多幾次旅行都不會厭! 正如這個熱鬧的山城—九份,想必大家也一定不陌生,在《千與千尋》中看過它,在《悲情城市》中看過它,去到台灣旅行當然要真正探索一下! 不只當個普通旅客行老街,去找間有韻味的民宿在九份山城住一晚,絕對是更難忘的體驗!

Eleven

07 Sep 201810043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攻略行程: 台北嘉義縣-阿里山,五奇觀光,日出、雲海、鐵路、森林與晚霞

台北自由行攻略行程,今次我們來到臺北嘉義縣,來到嘉義縣不上阿里山,那一定是人生的一大遺憾。現在與我們一起開始五奇之旅!

TravelLiker

15 Feb 20159587 編:vivien
[台北景點] 西門町點只行街甘簡單 百年古蹟西門紅樓加三大少女必去小店推介

西門町應該是每個人第一次遊台北都必定會去的行程之一,旅遊書總會形容這個地方是「年青人潮流勝地」,但多年前第一次去的時候感覺真的不太好,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很MK的地方。你說MK是「年青人潮流勝地」其實也沒有錯,不過那真的是很年青的年青人(例如中學生)才會喜歡的地方,再大一點的年青人應該都會有點抗拒。台灣形容像香港很MK的意思是「很台」,所以叫人「台妹」其實等於是「MK妹」,某程度上有一點點貶義。所以最地道的形容就是西門町是一個很台的地方,主要賣些翻版又很廉價的精品,人頭湧湧,街頭的表演也很隨意沒什麼質素可言,整個氣氛都有點老土。

TravelLiker

19 Jun 20158981 編:vivien
坪瀨琉璃光之橋健行園區.彩虹玻璃吊橋

南投信義鄉公所斥資600萬、費時一年重新打造愛國村福德吊橋,並更名為「坪瀨琉璃光之橋(彩虹玻璃吊橋)」。吊橋上鋪設透明玻璃橋面,高度約莫十層樓高,由上往下透視雙足之下的五十公尺河床,克服心理對高度的恐懼,走上琉璃光之橋眺望信義山谷美景吧!

TravelLiker

28 May 20158636 編:vivien
[台北自由行] 侯硐貓貓村 容易錯過的可愛小站

因為電影《那些年》爆紅,位於台北的菁桐、平溪和十份遊客大增,希望能感受一下電影情懷,多拍幾張文青藝術照。

事實上,除了這幾個熱門地點外,附近的侯硐貓貓村亦很值得大家到訪。

Winnie

28 Sep 20168439 編:vivien
台北自由行|不限時咖啡店 感受台灣慢生活

對許多人來說,獨立咖啡店是一個可以沈澱思緒的好地方,不像連鎖咖啡店那樣人多、節奏快。而當中用心設計的精緻裝潢、清幽環境,是不少文藝人最愛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今次,小編精選6家台北不限時咖啡店,讓你到台灣感受慢生活,感受他們那份寧靜與從容。

Eleven

03 Apr 20177449 編:Tiffany
[宜蘭景點] 宜蘭一日遊(上)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走入古裝街感受舊台灣文藝氣息

上次介紹完一間宜蘭民宿之後冇左下文......終於開始寫宜蘭景點!今次去宜蘭只係留左兩日一夜,再加上第二日落大雨,所以第二朝一早返台北,結果只有一日係宜蘭玩,去既地方唔多。但我已經去左最想去既兩個地方喇!之前講過宜蘭係一個好田園風既地方,出發前研究左好耐,發現好玩景點其實冇乜,我都一心打算去感受下郊區生活,所以大家都唔駛對景點太期待。想過一個悠閒寫意的假期,去宜蘭3日2夜就差不多了。丫,仲要留意宜蘭交通都幾唔方便,所以......出發前要計畫好路線!

TravelLiker

10 Jun 20157035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攻略行程: 台北士林外雙溪區-國立故官博物院

台北自由行攻略行程,嚟到台北市士林外雙溪區嘅國立故官博物院, 作為世界第最受歡迎藝術博物館第七位, 來頭當然唔少。佢擁有69.6萬多件文物喺世界上最享負盛名嘅古代中國藝術品珍藏,而且一年佢仲可以接待超過500萬名參觀者。

TravelLiker

19 Feb 20156478 編:vivien
台北跨年 梗係要睇101煙花!

其實很多人會去台北跨年,無他的,因為旅行加跨年一起進行絕對比單做一件事更有意義,即是你又有很好的理由去一趟旅行。

不過台灣101跨年煙花,又確是十分有氣氛,所以下文同大家分享一下台北跨年睇101煙花的經歷,說不定下年在台北跨年的就是你呢。

Winnie

12 Jan 20175230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