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自由行】你要知道的10個馬來西亞人禁忌

馬來西亞一年四季都風和日麗,係香港人熱愛旅遊和渡假地。正所謂各處鄉村各處例,馬來人的習俗同香港相當不同,馬來西亞將伊斯蘭教(回教)設為國教、多達約64%人口信奉,所以我地要留意避免犯了禁忌,造成失禮,或引起誤會與無謂的紛爭!

 

Cola

13 Sep 201631006 編:vivien
亞洲十大行山路線2018(含行山地點推薦)

最近,行山、遠足、登高成為很多年輕人的流行旅遊選擇。今次再次與Cardable ​​​​​​合作一同分享旅行資訊,想了解更多Cardable資訊!如果你居於亞洲,並且想在附近來一趟快閃旅程,就要看看我們整合的亞洲十大行山徑榜單,這些地方都有驚艷奪目的景色。

Tiffany

29 Aug 201818070
【旅行小貼士】馬來西亞必備實用APP

最近喜歡去馬來西亞自遊行的人愈來愈多!出發前先下載旅遊實用APP,遊馬來西亞就更輕鬆方便拉!

Arista

15 May 201817901
【吉隆坡自由行】5日4夜懶人包(含景點、美食及行程推薦)

吉隆坡(Kuala Lumpur)馬來西亞的首都,除了有不少美食美景,物價亦不高,所以一直都會吸引不少港人來短途旅遊。這篇吉隆坡自由行,介紹了吉隆坡地道的美食、行程安排與景點介紹,可以讓您不會錯過!

Tina

23 Jan 201911602 編:Ar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