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函館美食】函館朝市大嘆北海道海鮮

函館被稱為北海道的南大門,是個充滿傳統風情海濱城市,雖然城市規模不大,但有世界著名的函館山夜景,可與香港的維港夜景媲美。除此之外,還有熱鬧的函館朝市,抵食的生猛海鮮同樣不容錯過。

Eleven

18 Aug 20177569 編:vivien
【北海道祭典】登别地獄谷鬼花火

在北海道的登別市的登別地獄穀,每年都基本會有一個特別的花火祭。

Tiffany

11 Aug 201710989 編:vivien
【北海道自由行】超美函館山夜景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來到北海道函館市,其中一個必到景點當然是都是欣賞世界最美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山夜景」,遠眺函館市的全貌,在不同季節到訪更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美景。

Eleven

20 Jul 20177054 編:vivien
北海道|知床五湖 堪稱人間仙境的世界自然遺產 

日本有著一個堪稱人間仙境,也被列入為世界自然遺產的大自然的地方,這個地方位於北海道,叫「知床五湖」。知床五湖(日語:しれとこごこ)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知床國立公園的五個湖泊的統稱,為知床八景之一,也是知床主要的旅遊景點。

TravelLiker

24 Feb 201713984 編:vivien
北海道/道東/帶廣市 幸福車站 通往幸福的國度

「下一站,幸福。」這個位於北海道的車站,除了有這麼浪漫的車站名字外,也被列為日本「戀人的聖地」喔!當然,所有想要幸福的人,都可以到這裡來。

Tiffany

03 Feb 20179860 編:vivien
北海道登別溫泉 五大必浸精選 !

日本北海道,不但擁有日本第二大溫泉區──登別溫泉等5大溫泉鄉,而其優美的山水景觀,也吸引各地遊客前來。今次精選5間位於登別溫泉綁的特色溫泉旅館。

Tiffany

13 Jan 201713198 編:vivien
「滿心愛意」日本北海道天然的心形湖

眼前的心形湖,正名是「豐似湖」,位於北海道日高山脈襟裳國定公園內,海拔260公尺,直徑約公里,豐似湖別名又稱心湖或馬蹄湖。想來到此境,可以向著國道336號線走,跟隨沿路指示牌,即可步行到達湖畔,可走上沼見峠,從高處欣賞這個心形的豐似湖。「豐似湖」之所以聲名大噪,全因它出現「白色戀人」朱古力的廣告中。而最佳的觀賞時間是在秋季時節,欣賞到心形湖的同時,亦都飽覽滿心楓葉盛開的場面。

TravelLiker

11 Mar 201610435 編:vivien
港人最響往的花田:日本富良野.四季彩之丘

「舉頭望石屎牆,低頭望石屎路」如此「美景」相信係香港人每日都可以欣賞得到。都市生活壓力大,想走出街透下氣,行到街四周圍嘅高樓大厦所壓逼,真係想舒舒服服咁透番啖氣,係香港都係一種奢求。如果有機會俾你去到腳下大片各式各樣鮮包圍,舉高個頭就望見一望無際嘅天空,係唔係齋諗都覺得好正呢?!

TravelLiker

04 Nov 20156989 編:vivien
北海道美瑛青池為甚麼是藍 / 青色的?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這個湖位於北海道美瑛町,亦有青池 / 藍塘之稱,而且,攝影師更在早前拍攝下圖,湖水由藍寶石變成了翡翠,非常神奇!

TravelLiker

20 Oct 201514196 編:vivien
【北海道自由行】如置身天國的cafe

日本自由行攻略行程之旅,「如置身天國的Cafe」正稱是雲海展望台,位於北海道的星野渡假村內。因為天自的特殊地理環,相對容易形成壯麗的雲海,而這間cafe就是能讓客人一邊品嘗咖啡,一邊全視角度觀賞整片雲海的景色,彷如置身於天國上喝咖啡。

TravelLiker

25 May 20154609 編:vivien
【日本自由行攻略】北海道大雪山國家公園-旭岳溫泉

日本自由行攻略行程,嚟到位於日本北海道 大雪山國家公園嘅旭岳溫泉。

TravelLiker

12 Jan 201513722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