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自由行】免簽證!探索神祕國度 五大必去景點

神秘之地伊朗,除了新聞裡的戰火,還有璀璨的古波斯文明,是不少遊客都想要去探尋索的神秘國度。之前大家都苦於簽證等問題而束住手腳,而近日伊朗駐香港總領事館宣佈,持有香港特區護照的人士可以免證去伊朗旅行,最長可逗留21日,看到這個消息很多已經蠢蠢欲動在計劃旅程。這次小編為大家推薦去到伊朗必去的5大景點, 揭開伊朗神秘面紗。

cherry

18 Oct 20192700
【南美自由行】人生必去秘魯三大仙境

去南美旅遊的話,秘魯必定是其中一站,秘魯是個很神奇的地方,有著各種各樣的歷史遺跡,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每一處都美得讓人著迷。小編會在這裡介紹最多人認識的三大景點,當中包括印加文明俗稱「天空之城」的馬丘比丘、彩虹山和馬拉斯鹽田,快來一起探索吧!

cherry

25 Sep 20198207
【土耳其自由行】和你一起去浪漫的土耳其!

土耳其是很多人心中必遊的浪漫夢幻國度,在這裡,你不僅可以大飽眼福,將你在電影裡面所看到的風景領略一遍,還可以嗅一嗅古文明、世界遺產文明古跡的氣息,讓我們一起來擁抱一下土耳其的著名景點吧!

cherry

27 Feb 20193865
2019峇里島必玩景點全攻略

峇里島是南太平洋上的渡假天堂,也是世界上最棒的潛水地之一。這次就為你整理好充滿魔幻色彩的峇里島八大不可錯過景點,無論是文化寶藏還是聲名赫赫的地域風光,讓你一次迅速探索完峇里島最美風景。

cherry

21 Feb 20193963
【2019年必去】8個最受歡迎旅遊地

對於熱愛旅遊的朋友來說,每年總要規劃幾次旅行。2018年剛剛過去,以下為你介紹八個最受歡迎的旅遊地,在2019可以安排行程。

phoebe

22 Jan 201910936 編:vivien
【2019緬甸自由行】第一次去緬甸怎麼玩 交通、景點、美食、旅遊Tips全攻略

緬甸相對於東南亞其他熱門旅行地來說相對冷門,但其神秘的氣息與更原生態的環境更吸引人去到當地一探究竟。這裡有「手指之處必有浮屠」的蒲甘,有「水上人家」茵萊湖,在古王都曼德勒看最美的烏本橋日落。這篇文章就教大家第一次緬甸自由行該怎麼玩,交通、景點、美食等一應俱全。

vivien

16 Jan 201988581
【東南亞旅遊2019】八大隱世探險聖地

每年都會有不少人到東南亞旅遊,但來來去去的都是泰國、馬來西亞、越南等地,但仍有很多等你去探索之地,一齊向東南亞出發吧!

Tiffany

21 Sep 20189598
亞洲十大行山路線2018(含行山地點推薦)

最近,行山、遠足、登高成為很多年輕人的流行旅遊選擇。今次再次與Cardable ​​​​​​合作一同分享旅行資訊,想了解更多Cardable資訊!如果你居於亞洲,並且想在附近來一趟快閃旅程,就要看看我們整合的亞洲十大行山徑榜單,這些地方都有驚艷奪目的景色。

Tiffany

29 Aug 201818070
【斯里蘭卡自由行】必搭乘的兩條最美火車線路

斯里蘭卡被許多旅遊雜誌譽為「擁有世界上最美火車線的國家」,其中最美的兩段分別是穿梭在高山茶園的「高山火車」,一段是《千與千尋》海上火車原型的「海上火車」。今次就為大家介紹這兩段最美的火車線路。

vivien

30 Jul 201811801
【峇里島旅遊須知】貨幣+氣候+交通+風俗

峇里島是著名的旅遊勝地與蜜月聖地,每年都會有大量的遊客到此旅行。如果是選擇自由行,該注意些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 條有關峇里島自由行的注意事項,絕對實用!

vivien

16 May 201811602
【紐西蘭景點】花園之都中的基督城植物園 

紐西蘭基督城是著名的花園之都,而其中的基督城植物園(Botanic Garden)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不同植物景色,為當地居民提供了位於市中心的休憩場所,亦是遊客心中的必到景點之一。

phoebe

27 Apr 20184291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