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行程】安納西(Annecy)小鎮

法國安納西(Annecy)小鎮位於法國東南部的羅納-阿爾卑斯(Rhone Alpes)大區的上薩瓦省(Haute-Savoie),是最古老而又浪漫的小鎮,又稱「薩瓦省的威尼斯」,每年都吸引了大批遊客前來度假。

cherry

31 Aug 201710066 編:Tiffany
【法國南部】埃茲(Èze) 最美麗的小鎮

到了法國,不妨去當地十大最美小鎮之一的埃茲(Èze)小鎮看看,它以最美麗的地中海全景聞名世界,風景優美,古色古香。

cherry

21 Aug 201717167 編:Tiffany
【巴黎自由行】三個景點俯瞰巴黎全景 欣賞巴黎夜景必到

巴黎是一個美麗又極具浪漫特色的城市,要是能跟自己的愛侶從高處欣賞這個城市的美,這該是件多麼美妙的事情,而以下三個景點可讓大家俯瞰巴黎的美景。

cherry

20 Aug 20179641 編:Winnie
《美女與野獸》取景地 法國阿爾薩斯(Alsace)

2017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再次被搬上大銀幕,Emma Watson不但演得好,而且電影也還原了動畫版很多的場景,更令許多人拍手稱讚,而當中Belle的家鄉取景地就在法國的阿爾薩斯(Alsace)。

eleven

20 Apr 201714813 編:Tiffany
法國攝影師影出另類虛擬實境

法國攝影師François Dourlen,用一部iPhone將不同卡通和電影的著名角色無縫地與真實環境接合。除了創意之外,拍攝角度的技巧運用也相當重要。

他將這些有趣作品都放上他的Instagram(francoisdourlen)帳號,睇完以下相片仍覺得不夠的話,可到他的IG繼續細賞吧!

TravelLiker

17 Aug 20153162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