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自駕遊】沿海自駕路線 感受海邊風光

澳洲有超過5萬公里的海岸線,如果你準備到澳洲旅遊,建議可以抽一日以自駕遊的方式到墨爾本市的大洋路,一覽沿岸壯麗的海邊風光和懸崖峭壁的壯景,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海邊風光!

cherry

06 Oct 201712219 編:Winnie
【澳洲自由行】悉尼徒步遊 三大步行路線推薦

若想在悉尼有個有趣特別的旅程,徒步悉尼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悉尼各個景點相對較集中,適合徒步深度見識,路上都會遇到讓你驚喜的風景。下面會給大家推薦三條路線,建議大家預留兩天的時間,走走這幾條涵蓋悉尼特色景點的路線!

cherry

04 Oct 201717305 編:Winnie
【墨爾本菲利普島一日遊】必看可愛小企鵝歸巢奇觀 親子遊首選

想近距離看野生企鵝,何必去到南極,在墨爾本的菲利普島(Phillip Island)就有得看了,比起大隻的南極企鵝,這裡的小企鵝身型嬌小,樣子可愛,絕對是去墨爾本的必遊行程,更加是親子遊的首選地方。

Eleven

01 Aug 201714922 編:vivien
【達爾文景點】北領地三大國家公園

澳洲自然資源豐富,去旅行當然唔少得欣賞當地自然美景。講到澳洲最原始的自然景觀,就不可不提澳洲北領地-達爾文,不算是自由行熱點,令達爾文少了一點旅客,多了一份率性。在達爾文你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獨特地貌,以下介紹的達爾文三大國家公園,各有各得別景色及活動,熱愛大自然及戶外活動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

Winnie

06 Jul 20177345 編:vivien
【澳洲達爾文】5日4夜大自然探索之旅 詳細自由行攻略

講到去澳洲旅行,大家都會想起熱門的澳洲自由行城市,如悉尼、墨爾本等,如果想探索澳洲最原始的面貌,事實上還有一個更值得到訪的地方 - 達爾文。對去達爾文旅遊不太熟識?不用擔心,這份5天4夜詳細攻略,帶你探索澳洲神秘北部 - 達爾文!

Winnie

27 Jun 201737356
墨爾本|交通攻略教你玩盡淘金鎮Sovereign Hill

Sovereign Hill (疏芬山)是墨爾本超著名的景點之一,講Sovereign Hill你未必認識,但改叫淘金鎮,你會否有少少印象?如果有曾經看過Running Man的朋友印象可能會更深,因為澳洲特攝就有其中一集在Sovereign Hill取景及做任務!

Winnie

07 Dec 201636891 編:vivien
絕世筍工!? 大堡礁打工換免費潛水

大堡礁足足有一個德國那麼大

所以橫跨的沿海city/town都有好多個

有聽說越北面的碼頭會開潛水船到越漂亮的水域

大概是因為北面比較近赤道所以珊瑚更鮮艷

還有就是大部分的旅客都集結在旅遊業發達的cairns, 所以北部遠離污染重災區

Winnie

24 Nov 20164053 編:vivien
全球最大的燈光、音樂和創意盛會活力悉尼Vivid Sydney啟動

澳大利亞悉尼將從5月27日起呈現華光無盡之美。在一年一度的 活力悉尼 (Vivid Sydney) 燈光音樂節上,90多件燈光藝術裝置點亮整個城市,全球知名的悉尼海港大橋、悉尼歌劇院和整個城市幻化成五彩繽紛的藝術世界。活力悉尼於5月27日正式啟動,活動將持續23個夜晚,直至2016年6月18日。

TravelLiker

07 Jun 20162942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