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自由行】大城府獨色古風景點

大城府就位於曼谷北邊72公里處巴沙河畔,這裡曾是泰王朝國都,繁榮輝煌了數百年,現在留下了很多珍貴的古跡。當然,那裏也有鬧市,不妨咱們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吧!

cherry

25 Feb 20192404
大火泰劇《天生一對》拍攝原址 大城府交通、線路全攻略

泰國大火劇《天生一對》從播出至今熱度只升不降,不僅征服了大批泰國人,也席捲了不少亞洲城市,讓其拍攝原址——大城再次進入了大家的視線。這個在梵語中意為「不可戰勝」的古城不僅是泰國歷史最長朝代的古都,遺留下來的璀璨文明也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劇中的古跡成為了熱門景點,出現了許多穿著泰國傳統服飾的民眾去拍照打卡。

今次就為大家帶來大城府交通、線路詳盡攻略,體驗曾經輝煌的阿瑜陀耶王國歷史。

vivien

10 Apr 20185064 編:Tiffany
【泰國大城府】必玩五大景點

到泰國旅行,想看傳統泰式建築,了解泰國歷史文化,除了人擠人的大皇宮,都還有不少同樣經典的選擇,例如距離曼谷不遠的大城府,堆滿了歷史遺跡,蔚然壯觀,足夠讓你深入感受泰國文化。來到大城府,這五大景點不容錯過!

Eleven

01 Dec 201713724 編:Tiffany
【泰國大城府】帕司山碧佛寺 Wat Phra Si Sanphet

大城府是泰國的文化古城,王宮古跡到處都是,早前亦介紹過不少,今次再介紹這個震撼古寺——帕司山碧佛寺,曾是大城王宮的所在地,擁有許多大城古國的遺跡,來到大城府,一定不可錯過這裡。

Eleven

24 Nov 20176733 編:Winnie
【泰國大城府】亞柴蒙考寺 Wat Yai Chai Mongol

亞柴蒙考寺建於 1357 年 , 是大城王朝是創世主所修建,寺廟宏偉,建築精緻,可以說是大城府最古老的建築。

Eleven

22 Nov 20177129
【泰國大城府】邦芭茵夏宮 泰國最美行宮

邦芭茵夏宮是位於泰國大城府邦芭茵區,始建於17世紀,是泰國國王是夏日行宮,也是建築規模最大、最美的一處行宮。

Eleven

20 Nov 20177467
【泰國大城】大城府遺址

大城府也稱阿猶地亞古城,曾是暹羅王朝國都,在這裡你隨處可見在綠蔭中隱現的古蹟或與現代建築相鄰的古遺址。

Eleven

17 Nov 201720301
【泰國大城】 瑪哈泰寺 世界奇觀「樹抱佛頭」

泰國大城,走過超過400年的歷史,如今四處可見斑駁的建築磚瓦,殘損的遺跡,道盡大城王朝的繁華昌盛。在大片的王朝遺跡中,最為古老且最為出名的當數瑪哈泰寺,因為這裡有著名的「樹抱佛頭」。

Eleven

15 Nov 201714140